有限公司员工手册签收表

发布 2019-07-08 20:52:57 阅读 7169

本人确认收到****员工手册( 年制作,第版)一份。本人声明已经仔细阅读,并了解其全部之内容,并接受公司依据该员工手册对本人进行管理。

签收人(签字):

日期:****规章制度培训签到表。

本人确认参加了****组织的员工手册( 年制作,第版)培训课程。本人声明将认真接受培训,仔细了解其全部之内容,并接受公司依据该员工手册对本人进行管理。

制表: 复刻: 审查:

关于****新规章制度向全体职工公示的通知。

为了使****的规章制度符合最新劳动立法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际的规范和要求, 年月至今,公司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的修改。目前,公司按照民主程序征求了全体员工的意见,并就员工意见和规章制度条款与工会进行了协商,现将最终确定的新规章制度向全体员工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年月日上午点整至日下午点整。新规章制度将于年月日正式生效。

特此通知。****。

盖章)年月日。

签订劳动合同通知书。

先生/女士:

由于您入职/原劳动合同到期后尚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现人力资源部通知您于收到本通知之日起7日内与公司订立劳动合同。劳动待遇按照录用通知/原劳动合同约定的数额/规章制度规定的同岗位基准待遇处理。订立地点为人力资源部办公室。

广东华美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手册2019

2008年4月编制 董事长致辞。感谢您选择华美,您有幸加入了华美这个大家庭,我们也有幸获得了与您合作 与您同成长 共发展的机会。我们将在相互尊重 相互理解和共同信任的基础上,与您一起渡过在华美集团工作的岁月。岁月轮回,弹指25个风雨春秋,华美集团创业在中国第一个特区,发展在中国第一个改革的窗口。创新...

有限公司员工午餐补助办法

公司各部门 为了体现公司福利政策,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和方便员工生活,鼓励员工更加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根据公司会议决定,特制定本补助办法。一 该补助是指因工作需要在食堂就餐的员工,按食堂伙食标准规定的每餐开支标准给予补助。二 该补助适用于 投资 管理 建筑工程 员工。三 该补助只限于公司员工在食堂就餐,...

公司员工手册

员工手册。二00九年六月。a 0 致员工信。欢迎你加入 x公司,成为 xx公司的一份子!为了让你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 公司,走进 xx公司。享受权利 履行义务并能正确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我们特别颁布这本 员工手册 希望你能详细阅读。员工手册 主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 行为礼仪 相关制度,只要你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