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手册》发放收阅记录

发布 2019-07-08 20:48:37 阅读 1875

关于《员工手册》发放收阅的通知。

公司各厂部:

为使员工更好地了解、掌握公司的文化和规章制度,方便大家查阅相关资料,公司编写了《员工手册》。《员工手册》内容包括:公司人事管理规定、员工管理条例、员工行为规范等内容,现予通过邮箱和飞鸽发放。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集团办通过邮箱和飞鸽向各厂部发送电子版《员工手册》,各厂部及时查收。

2、各厂部负责人及时组织员工学习《员工手册》内容。

3、员工学习完毕后,需在“《员工手册》收阅确认表”中签名确认签收,代表同意以下三条:一是本人充分了解本人有义务遵守该手册中载明之各项准则;二是本人承认,凡属违反任何该手册要求的行为,可构成警告、记过、记大过、辞退相应处分的事由;三是本人如对该手册所规定事项有任何疑问,将向部门负责人或集团办咨询。

4、各厂部于2023年1月10日前将“《员工手册》收阅确认表”交回集团办存档。

附件:《员工手册》收阅确认表。

******x****。

2023年1月2日。

员工手册》收阅确认表。

(厂部)

员工工装发放和使用管理规定

公司。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员工工装的配发和使用管理,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企业形象,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规定。第一条本管理办法适用于公司全体职工。第二条工装类别。公司员工工装分为a b c d四类。a类为标准工装 藏蓝色西服套装 衬衣 领带 b类为生产工装 红领蓝底套装 c类为夏季工装 短袖t恤 浅蓝色长...

职员工年终奖发放方案

5.5 计算公式 年终奖金 本年度月平均工资 12个月 年度在职月数 岗位级别评定系数 考核系数。例 某职员本年度月平均工资为3000元,年度在职月数为10个月,考核得分为90分以上 优 则其年终奖金 3000 12 10 1.2 100 3000元。六 发放方法 6.1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员工表...

员工手册目录

董事长致词。第一章公司宣言。第二章员工义务和权利。第三章录用和离职。第四章安全 消防 突发事件。第五章道德规范。第六章考勤 薪酬。第七章财务 物资管理。第八章奖惩。第九章培训 考核。董事长致词。尊敬的员工 首先,欢迎您加入安庆迷城 gaga 酒吧的行列,当您与安庆迷城酒吧的事业发展紧密连接在一起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