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确认书

发布 2019-07-08 20:39:57 阅读 9602

检验机构。

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

书面确认书。

检验机构。盖章)

地址(邮编。

申请日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说明。1、检验机构在获得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证书后,如获证项目的检测能力发生变更,应使用本《书面确认书》及时向发证部门申报。

2、本《书面确认书》的第一至第七项内容由检验机构填写。

3、本《书面确认书》所有填报项目(含**)页面不足时,可另附页。

4、本《书面确认书》若无申请机构法定代表人签名、法人单位盖章无效。

5、书面确认项目获得批准后,发给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项目表(书面确认)。

6、申报项目不适合书面确认时,需要进行现场考核。

7、检测能力变更后若发生分包或租用、借用设备情况,不适合申报书面确认。

8、本《书面确认书》格式中的“注”在正式填表时可不打印。

一、机构基本情况。

二、提供资料状况(请在所选“□”内打“√”

2.1 √□申请项目的标准有效性证明材料;

2.2 √□依据更新标准试运行出具的报告(覆盖全部申请项目) 复印件 2 份;原始记录复印件2 份;

2.3 √□新增仪器设备检定/校准证书(报告)复印件;

2.4 √□申请项目人员培训证明及上岗证复印件;

2.5 √□已通过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项目证书附表复印件;

2.6 √□书面确认书的电子版。

三、获得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证书编号。

计量认证证书号年 **月** 日。

审查认可(验收)证书号年月日。

审查认可(授权)证书号年月日。

四、检验机构推荐的授权签字人简历表。

共 2 页第 1 页。

注:“授权签字领域类别”可填写食品,服装,车辆等。

共 2页第 2 页。

注:“授权签字领域类别”可填写食品,服装,车辆等。

五、申请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书面确认项目表。

检验机构名称:淳安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地址: 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南路20号共 1 页第 1 页。

注1:“产品/产品类别”泛指被测物,不仅限于工、农业产品。

注2. “检测项目/参数”栏应填写实验室能够按照本表中所列检测标准(方法)实际进行检测的项目或参数。

注3: “序号”为流水号 。“顺序号”为检测项目的参数序号。对同类检测项目,若既有产品又有参数时,按产品排列在前、参数在后依次排列。

注4: “限制范围”:填写不做或只做的检测方法;产品中个别不能做的参数等。

注5: 若能按照检测标准(方法)的全部要求,对检测项目(产品)进行全项检测时,在“检测项目/参数”栏内填写“全部项目或“全部参数”,反之填写“部分项目”或“部分参数”。

注6: 检测项目中有分包,在“限制范围”栏内填写为“***不能做,分包给***”。

注7:原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证书有多份附表时,应在“原序号”栏中加符号(①,区别,并在该页下方注明批准日期。

六、检测实验室仪器设备/标准物质配置表。

检验机构名称:淳安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地址: 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南路20号共 1 页第 1 页。

注1:“检测项目/参数”栏请将每个申请项目标准中的参数逐个填写。

注2:“溯源方式”栏填写送校、自校、送检、自检、比对等。

注3:异地实验室或分支机构请分开填写。

七、申请书面确认理由。

八、评审组成员名单。

签字日期。注:备注栏填写评审组长/评审员/技术专家。

九、评审组意见。

注1:确认意见内容包括书面确认申请资料的完整性和申请理由符合性评价、申请项目的检测能力评价、项目批准建议(包括项目限制原因及范围)、必要时现场考核的结果等。

注2:需要现场考核时,评审组长应向省评审管理部门提出,并须提供现场考核记录。

十、推荐批准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范围及限制要求(书面确认) 共页第页

技术专家(签名序号评审组长(签名。

注1:书面确认项目由评审组长和技术专家签名(每页)。

注2:需保留的原项目,应在“检测能力变更内容”的“备注”栏注明“保留原项目”。

注3:其它填表说明参见表五中注1~注7。

十。一、推荐批准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授权)

授权签字人签字领域。

评审组长签名签名日期。

客户确认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 工作单位通信地址 省 市 县 区 路 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如因您填写有误或 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

债务确认书

编号。甲方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 鉴于 1 甲方作为借款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 域名为 融资,接受出借人的借款,并按照约定时间还付借款人的本金及利息收益。2 甲 乙双方于年月日签署 委托担保协议 编号根据该协议约定,乙方受甲方委托,同意就甲方到期偿付出借人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收益向...

租赁确认书

济阳六福国际商业广场。甲方 山东六福房地产开发 乙方 姓名 公司名称 号码。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甲 乙双方就承租济阳六福国际商业广场商铺事宜,并同意下述条件 1 经营范围。2 承租商铺 场地 区号,商铺面积m2。3 合同期年,免租期 月,第一年免月 第二年免月 第三年免月 4 租期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