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企业出资确认书

发布 2019-07-08 22:23:57 阅读 7590

参考式样12(合伙企业变更时适用)

填合伙企业名称)

出资确认书。

填企业名称)全体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出资情况确认如下:

1、有限合伙人: ,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其中: 万元出资已到位;余额万元将于年月日到位。

2、有限合伙人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 (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该出资额已于年月日全部到位。

3、有限合伙人: ,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本期出资万元(已/将)于年月日到位;余额万元将于年月日到位。

4、普通合伙人: ,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其中: 万元出资已到位;余额万元将于年月日到位。

5、普通合伙人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 (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该出资额已于年月日全部到位。

6、普通合伙人: ,以方式认缴出资万元,占填企业名称)出资比例的 %。本期出资万元(已/将)于年月日到位;余额万元将于年月日到位。

填企业名称)(合伙企业盖章)

全体合伙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年月日。

注:1、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制作,在实际制作该文时,要把下划线去掉。

2、本出资确定书应当由全体合伙人盖章、签字,合伙人是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合伙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签字(负责人)并加盖公章。

客户确认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 工作单位通信地址 省 市 县 区 路 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如因您填写有误或 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

书面确认书

检验机构。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书面确认书。检验机构。盖章 地址 邮编。申请日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说明。1 检验机构在获得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证书后,如获证项目的检测能力发生变更,应使用本 书面确认书 及时向发证部门申报。2 本 书面确认书 的第一至第七项内容由检验机构填写。...

债务确认书

编号。甲方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 鉴于 1 甲方作为借款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 域名为 融资,接受出借人的借款,并按照约定时间还付借款人的本金及利息收益。2 甲 乙双方于年月日签署 委托担保协议 编号根据该协议约定,乙方受甲方委托,同意就甲方到期偿付出借人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收益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