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确认书

发布 2019-07-08 18:12:37 阅读 5594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工作单位通信地址:__省___市/县___区___路___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

如因您填写有误或****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将通过您预留的****发出通知,即视为我公司已履行了通知义务。另提请您注意:

1、我公司未授权业务人员做出超出本协议书面条款内容以外的承。

诺,未授权业务人员代您办理交、领款事宜、代您保管、持有各类资料和票据等行为。

2、我公司已通过(温馨提示)向您告知,签订购房协议时须收录您。

的个人信息及身份信息,您在本确认书上的签名将视为您已同意我公司收录您相关信息。

本人(客户)对上述信息和内容,确认无异议。本人签名:

___年___月___日。

书面确认书

检验机构。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书面确认书。检验机构。盖章 地址 邮编。申请日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说明。1 检验机构在获得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证书后,如获证项目的检测能力发生变更,应使用本 书面确认书 及时向发证部门申报。2 本 书面确认书 的第一至第七项内容由检验机构填写。...

债务确认书

编号。甲方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 鉴于 1 甲方作为借款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 域名为 融资,接受出借人的借款,并按照约定时间还付借款人的本金及利息收益。2 甲 乙双方于年月日签署 委托担保协议 编号根据该协议约定,乙方受甲方委托,同意就甲方到期偿付出借人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收益向...

租赁确认书

济阳六福国际商业广场。甲方 山东六福房地产开发 乙方 姓名 公司名称 号码。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甲 乙双方就承租济阳六福国际商业广场商铺事宜,并同意下述条件 1 经营范围。2 承租商铺 场地 区号,商铺面积m2。3 合同期年,免租期 月,第一年免月 第二年免月 第三年免月 4 租期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