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达地址确认书模版

发布 2019-07-08 18:16:57 阅读 3273

编号:部门:职位:员工姓名。

1.员工应当如实填写本人或紧急状态下联系人的送达地址及其他基本信息;2.本确认的送达地址用于本企业向员工送达各类法律文书或工作文书时使用;3.

员工变更送达地址要及时书面通知本企业人事管理部门;

告知事项。4.本企业以**信方式向员工提供的住址或紧急状态联系人的地址邮寄文件被退回的,视为该文件已向员工本人送达。

本企业向员工的公司邮箱或私人邮箱发送各类文件时,自该文件进入邮箱时视为送达;

5.如果员工提供的地址不确切,或不及时告知变更后的地址,使相关文书无法送达或未及时送达的,员工将自行承担由此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

送达地址签收人。

员工送达地址。

**传真私人邮箱紧急联系人送达地址。

紧急状态下联系人送达地址。

签收人**传真私人邮箱。

我已经认真阅读了本确认书上的告知事项,完全同意并接受。本人保证填写的“本人送达地址”和“紧急状态下联系人送达地址”各项内容是正确、有效的。

员工(签名或签章):

年月日。经办人。

****。手机邮编。

手机邮编公司邮箱与员工的关系。

身份证号码。

员工确认。备注经办人员签名。

客户确认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 工作单位通信地址 省 市 县 区 路 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如因您填写有误或 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

书面确认书

检验机构。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书面确认书。检验机构。盖章 地址 邮编。申请日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说明。1 检验机构在获得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证书后,如获证项目的检测能力发生变更,应使用本 书面确认书 及时向发证部门申报。2 本 书面确认书 的第一至第七项内容由检验机构填写。...

债务确认书

编号。甲方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 鉴于 1 甲方作为借款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 域名为 融资,接受出借人的借款,并按照约定时间还付借款人的本金及利息收益。2 甲 乙双方于年月日签署 委托担保协议 编号根据该协议约定,乙方受甲方委托,同意就甲方到期偿付出借人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收益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