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

发布 2019-07-08 19:21:57 阅读 2184

2023年7月10日检查项目。

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

检查日期。2023年7月10日。

被检查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利津县支行股份****地址。

山东省利津县利二路288号。

联系**:562286

经查,农业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按照银发[2010]151号《关于深化中国农业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及上级行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构建起了“**督导、一级经营”的管理架框,全面实现了“六个单独”管理机制。自2023年事业部改革以来,各项事业发展良好,信贷资产质量显著提高,县域存贷款市场份额占比快速提升,涉农贷款力投放力度持续增大,多项改革支持政策效应明显,财务状况势态良好,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不断增强,在县域支持“三农”的核心地位日益突出,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检查事实。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年基层服务网点3个,同比没有增加,仅涉及2个乡镇,服务能力不足,支农力度不够。

2、目前,事业部人员33人,按上级行改革方案已超编1人,但人员仍然不足,制约了“三农”业务的发展。

3、农户贷款少,市场占比较低。2023年末,农行事业部农户贷款余额1.25亿元,市场占比为11.

39%,与贷款余额、涉农贷款分别为.66%的市场占比相比,对农户信贷支持偏弱;与同行业利津农信用社农户贷款74.78%的市场占比存在较大差距。

4、部分档案资料需进一步整理完善。如多数现场检查没有检查通知书、调阅资料清单、事实确认书等资料;上级行深入本事业部现场指导缺少**资料。

确认意见: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单位公章)

年月日。检查组组长签名年月日。

客户确认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 工作单位通信地址 省 市 县 区 路 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如因您填写有误或 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

书面确认书

检验机构。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书面确认书。检验机构。盖章 地址 邮编。申请日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说明。1 检验机构在获得计量认证 审查认可 验收 授权 证书后,如获证项目的检测能力发生变更,应使用本 书面确认书 及时向发证部门申报。2 本 书面确认书 的第一至第七项内容由检验机构填写。...

债务确认书

编号。甲方借款人 身份证号码 乙方 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 鉴于 1 甲方作为借款人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 域名为 融资,接受出借人的借款,并按照约定时间还付借款人的本金及利息收益。2 甲 乙双方于年月日签署 委托担保协议 编号根据该协议约定,乙方受甲方委托,同意就甲方到期偿付出借人的借款本金及利息收益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