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线会销洽谈话术

发布 2019-07-08 19:17:37 阅读 6086

无线**会销洽谈说辞。

洽谈原则:1、 把握切入话题的时机,千万不能出现冷场的时段,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脑演示上;

例如:主持人宣布“精彩稍后再续”的时候,谈单人员应立刻出现在客户旁边;

2、不要一开始就细讲产品功能,先以气氛、紧迫性、现场礼品或优惠入手,在前5分钟产生第一单;

3、当客户疑问较多或被客户引导时,灵活利用现场氛围和名额转移话题,或利用专家咨询解决问题客户;

洽谈资源:1:稀缺性,巡讲会议全国同步进行,现场只有6个词进行了2个小时的预保护,需要抓紧时间。

2:签单礼品:合作10年以上,前五名企业可获得价值9800元九宫格掌商平台;

将免费获得此次会议举行的盛大晚宴。

3:限量名额:仅有10家企业能享有注册礼品,先买先得;

洽谈节奏:1:三分钟内,利用企业品牌紧迫性,提出第一次签约信号。

销售人员:*总,您好,我是***(递名片),今天我们来的企业大多数都是xx行业的,组委会特地申请开放了这些热门词,您看这个词非常适合您的行业,我们先查还能不能注册,我马上帮您办理手续。

客户:不着急,不着急我再考虑一下。

销售人员:您还考虑什么呢?您看这些已经进入移动商务领域的公司,都已经获得了不小的成就,他们抓住了互联网的第一个十年,您看您已经在互联网上投入了一段时间了,在产品宣传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如果您不以最直接有效方式解决入口问题,那您之前所有的投入都是在烧钱,今天能遇到好的词已经很幸运了,我们赶紧把手续办了,您的企业全称是………刷卡还是现金?

(***词申请预保护,通知一下不要再查这个词):

2:五分钟内,利用同行刺激、提出第二次签约信号。

销售人员:您还犹豫什么呀,***企业您知道吧?***企业您也听说过吧?

他们本来名气就很大了,加上很早就有网络品牌推广意识,您看,迎阳、洲艳这些公司,仅无线**就注册了10多个,很多好的词xx,早在xx年就被这家企业注册了,一做就是10年,人家已经超前您的企业这么多年了,今天这六个词,我们现场只能预保护2个小时,全国各地的会场都在查询和注册,您继续犹豫,这个词就被您的竞争对手拿走了!(利用同行刺激),今天现场这些企业有几个都已经办理好手续了(利用从众心理)!今天机会这么难的,花同样的**,享受更多的服务,就是我今天约您过来的目的啊!

您的公司全称是………***词正在办理手续,通知一下不要再查这个词)

客户:不着急!

销售人员:还不着急啊!您想想,您是每天带着电脑还是每天带着手机呢,您想想未来的客户和企业的决策者,是不是正是这些目前年轻的手机使用者,他们现在就有很多已经用手机处理日常工作,当然也会用手机寻找商机!

您想想,当您还在为这不及您一笔订单x分之几的成本犹豫的时候,您的竞争对手就已经在互联网的“入口”打败了您!!如果您不走在竞争对手前面,您的订单客户就会随时投入你的竞争对手的怀抱!精明的老板不但要考虑金钱成本,时间成本和客户成本也是您要考虑的啊!

(再次指出客户痛处)

销售人员:不用考虑了,在这里签字吧!您看您是刷卡还是现金?(指引客户付款)

3、十分钟内,利用礼品赠送掌商平台等优惠内容,提出第三次签约信号。

销售人员:您抓紧时间呀,注册成功的前五名才能申请一个价值9800的掌商平台,我希望帮您争取下来,您还有那个假日酒店豪华套房免费入住的机会,同样的价钱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我们抓紧时间啊?您的公司全称是………吧?

请在这里签字,麻烦您这边请,咱们刷卡吧?(收款)

注意演练一下几种情况:

1、 客户希望知道如何使用;2、客户提出注册费太高;3、客户对于付款方式(分期或先试做)提出疑虑(结合全款支付收据或支票复印件);4、现场犹豫、拖延付款、后期服务不到位等情况有针对性演练。

2、没有谈单能力的员工以推荐客户现场查词、询问客户行业、经营情况、对互联和网的投入等问题拖延客户;

会议营销会销部门经理月工作总结报告范例

一 加快新顾客资源的开发。1 设计通知单。1 结合本本工作部以及本市场的情况,结合其他市场部的先进经验和总部的通知单样稿,设计出适合本工作部的通知单,加大名单的收集工作。2 在通知单的设计上,要提高通知单的质量和规格,达到顾客拿到通知单的时候愿意扔掉。可以设计成铜版纸的彩页,时间地点空出来,每次印刷...

一 1 班家长会安全讲稿

2014年5月一 1 班学生家长会。夏季安全知识讲话稿。尊敬的学生家长 夏天来了,夏季是高温多雨的季节,夏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夏季也是各种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请各位同学 家长千万别忽视安全。今天我就来为大家做一些安全方面的提醒。一 防溺水。夏季来临,气温升高,天气炎热,请您务必禁止您的孩子到河边 池...

建筑系学生会换届大会策划 1

建筑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策划。一 活动主题 建筑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二 活动时间 2010年10月20日。三 活动地点 西平一教室。四 活动宗旨 建筑系学生会由学生中学有余力 工作成绩突出的学生组成。以为学生服务 促进学生与教师沟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开各项活动,为本系学生锻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