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五年级 1 家长会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7-27 20:23:17 阅读 3968

班家长会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培养真正优秀人才!

二、活动时间:2015年9月22日。

三、活动地点:学校会议室。

四、活动准备:

1.由各组组长进行准备各组的成员情况分析汇报。

2.由学生自主拟定好主持词,并由教师进行修改。培训主持人,提前由学生通知家长让家长知道家会开会地点和时间。

3.制作家长会ppt,设计会场和背景。

五、活动目的:

1.让家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最近的学习、心理等各方面的表现,更好地加强学校教师与家长的联系,更好地帮助孩子渡过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关键时期,使孩子顺利迈进中学。

2.让家长了解班级管理模式、学校的管理模式,配合教师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禁毒防艾法制教育。

六、活动主持人:

七、活动过程。

主持人:开幕词:

甲:尊敬的老师。

乙: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丙: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合:大家下午好!(敬礼)

甲:我是谢冰焯。

乙:我是徐晗。

甲: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乙: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甲: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五(1)班工作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 乙:

请允许我们代表五年级八班所有的孩子,再次对你们说一声—— 合:谢谢!(鞠躬)

甲:我们是祖国的未来。

乙:我们是家长的希望。

甲: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呕心沥血、恩比天高!

乙:为了我们的成长,老师无私奉献,情深似海!

甲:我们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获着。

乙:几多欣喜,几多忧虑,几多忙碌,几多感慨,才有了我们的健康成长!

五年级召开家长会方案

一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晚上7 30 二 活动地点 各班教室。三 通知家长 各班主任在本周三以通知单通知家长开会时间 地点及主要议题,以便于家长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并尽可能的让学生的监护人来参加,对有事不能来参加家长会的人应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并通过协商另约家长见面时间。四 开...

九年级 1 家长会班主任发言稿

九年级一班家长会班主任发言。代吉武。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家长会,感谢家长对我们班级和我们所有老师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也感谢大家对孩子教育问题的关心。各位家长非常盼望自己的孩子 成才,这种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的心声是所有家长的共同愿望。今天召开的家长会有以下几项内容 ...

高一家长会活动方案新

明确目标,家校协作 高一年级家长会活动方案。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定于5月30日上午9 30召开以 明确目标,家校协作 为主题的高一年级文化班家长会。一 本次家长会主要内容。1 期中考试成绩及目前班级学生状况的反馈。2 专业开课近一个学期时间,对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注...

五年级家长评语

你是足球场上身手不凡的小将,技术娴熟,作战勇敢。你的作业速度也大有进步,拖拉现象逐渐绝迹。生活中的你 嫉恶如仇 但是老师要告诉你 行侠仗义 应该是摆事实 讲道理,动用 武力 只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痛苦。切记!你的书写有较大进步,表达能力也不断增强。你是勇敢的男子汉,不断用毅力克服种种困难。在小学的最后...

2019年家长会和三八节亲子活动小结

3月7日下午,我们北庄幼儿园举行了期初家长会和三八节亲子活动。活动第一项,我们先进行了家长会,家长会延续了我们一贯的风格,由各班主任就新学期的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将内容用我们的电子课件非常直观的呈现出来,直抒达意,受到了家长的广泛好评。活动中,还就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初一家长会小结

初一年级 家长老师沟通交流会 小结。2013年11月22日,初一年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 家长老师沟通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初一年级组统一安排,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形式也较以前传统家长会模式上有所创新,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 一是赖春茂副校长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向全体家长汇报半个学期初一年级的工作情况 二是各班主...

11 20家长会新闻稿

永小 家长会师生共成长。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校合作,11月20日下午,永红路小学期中家长会暨家长学校专家讲座活动隆重举行。本次家长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了 对话的形式进行,互动性强,能及时反馈家长会的信息与效果。以张万新校长为首的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认真筹备了此次家长会,学校家长们期待...

高三家长会总结

老师们向家长提出的要求有 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希望家长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好榜样,饯行身教重于言教的教学理念。希望家长关心孩子的学习,要关注学生的行为,配合老师把孩子的学习成绩搞好。希望家长正确看待学生的成绩。关心孩子的学习不要只关注他的成绩多少,名次的高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