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2班家长会方案

发布 2019-07-27 20:27:37 阅读 9620

2014级旅游2班家长会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

召开本次家长会为了使老师能更好的与家长密切配合,给家长提供一个教育孩子的平台,加强家校联系的力度,与家长达成统一的教育理念,共同**有效的教育措施,更好的为教育服务;为后本学期的工作更顺利的开展打下基础。

二、 活动时间:10月21日15:30

三、活动主题:了解沟通合作共育。

四、 活动准备:

月21日中午将教室打扫干净,学生装扮教室、布置黑板、桌子排列整齐,营造富有宽松、人性化的良好氛围,突出本班个性化的东西。

2、家长会之前召开班主任会议,将家长会的具体事宜进行安排,同时对新班主任进行召开家长会技巧的培训。

3、 10月20日班上学生将军训、班级活动的**制成课件的形式,在家长会召开之前进行连续**。

4、 班主任将家长有关学科问题的问题,提前告诉任课老师,以便任课老师在家长会上能有针对性地发言。

5、 许多家长都想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请各任课老师尽量对每一位学生具体的情况都能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月20日之前各班主任将本班的家长会程序告之班上的班委,同时给他们安排当天是事情和注意事项。

四、活动程序:

1、**幻灯片(开会前)

2、班上同学表演“感恩的心”

3、班主任讲话 :

a:学生学习情况(老师的教学特色、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上进心强等)

b:班级管理

c:解决家长普遍担心的问题

d:介绍课任老师

4、课任老师发言

5、学生代表发言

6、个别交流

五、 注意事项:

1、 任课老师按时到位,不要迟到。

2、 10月21日前对学生进行安全、礼貌的教育。

3、 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发言稿一定要充实、具体有说服力,千万不要点名批评哪位孩子。

4、 老师要着装大方、精神。

5、 每位老师与家长交流时,要始终体现微笑服务,要保持不卑不亢的态度,以体现我们这个集体的文化氛围。

家长会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 1 宣传学校办学理念 治校特色 管理要求 育人氛围,使家长更好地了解我们学校,展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和办学的成果,张扬学生的个性特长。2 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学习 生活 成长等情况,了解学生在家中的表现。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共同关注孩子健康 快乐的成长。3 进...

五年级召开家长会方案

一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晚上7 30 二 活动地点 各班教室。三 通知家长 各班主任在本周三以通知单通知家长开会时间 地点及主要议题,以便于家长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并尽可能的让学生的监护人来参加,对有事不能来参加家长会的人应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并通过协商另约家长见面时间。四 开...

一年级家长会方案

一 指导思想。2 会议主题 爱与责任,让童年更美好。三 会议形式与方式。展示 分享 交流 体验式家长会,采用师生 生生 家长老师多维多元互动的方式增进彼此的了解,彰显艾瑞德教育的美好。4 时间 2014年5月16日 周五 下午1 30 3 30。5 准备工作。一 学校 大屏幕 卫生 广播 屏风 纸袋...

家长会感受

幼儿园家长会心得体会。2015年1月30日下午,我作为姜奕铭的家长参加了航空动力幼儿园小三班的家长会。这是姜奕铭入园半学期以来,我第一次参加家长会。我激动 兴奋 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整个家长会给本人的一个感觉就是 幼儿园精心部署 老师们细心准备 家长们获益良多 营造了一个成功的家长会。作为幼儿的家长...

家长会简报

七 6 班家长会。简报。2014年6月6日。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心协力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为了架设学校与家庭协同教育的桥梁,关注孩子的成长细节,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形成教育合力,提升教育成效,炉山二中召开了2013 2014学年度第二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学校领导召开,会...

2019年春季新学期家长会方案

时间 2014年2月28日地点 xx教室。会议主持 xx老师接待 老师 会议准备 会议记录会议家长签到表纸杯 xx老师。会议流程 一 参会家长签到 二 发放会议记录表 三 班级情况分析 新生及家长欢迎会 四 本期幼儿的发展目标 五 园内及班级活动的安排 六 家园合作注意事项 七 现场家长答疑及个别家...

九年级家长会记录

文姬中学2010 2011学年度上学期。九年级家长会会议记录。年级地点参加人员会议内容。九年级四楼大会议室。时间主持人。2010.9.29 星期三 苟向利。九年级班任老师 学生家长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学生思想教育动员大会。一 向家长介绍学校的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情况 二 向家长介绍九年级学生情况。...

三年级二班家长会总结

2012年3月2日我班召开了家长会,经过家校真诚沟通,家长们了解了孩子的现状,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取得了共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这次会议上,学校聘请了心理辅导师张慧娟做了心理咨询讲座,很切合实际,师生和家长都受益匪浅,各任课老师和家长近距离接触,都怀着一颗对学生的关切之心,深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