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4

发布 2019-07-27 20:31:57 阅读 3081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高新区校区基本情况介绍。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高新区校区,是一所中小学一体的新建学校,占地75亩。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错落有致;语音教室、录播室、计算机教室以及理化生、科学实验室装备精良,**室、美术室、书法教室、舞蹈室和阅览室一应俱全;塑胶田径场、有多种运动场地的高标准体育馆、图书室藏书近七万册,高标准的电子阅览室以及安装在每个教室的触控式多**系统更具现代教育气息。

目前,学校共有在职教职工90人,2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共有12个教学班,775名学生。任课教师30人,学历达标率百分之百;年龄平均34岁左右;高级教师3名,一级教师13名;省市级教学能手6人,市级优质课获得者13人,省学科基本功获奖者1人,市级基本功获奖者3人。

学校坚持“做一流教师,为学生幸福成长负责”的办学理念,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荣获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绿色学校、山东省交通安全教育示范学校、济宁市教学示范学校、济宁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党支部基本情况

党支部。支委人数 党员人数 预备党员人数。党建指导老师。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考勤情况 申请入党人员名册。党员奖惩情况登记表。第二临床医学院 年级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标题二号,黑体 正文内容宋体,五号 标题宋体加粗 五号,均为单倍行距 前言 概括性 一 突出理论武装 ...

安全生产基本情况

一 我公司自2006年成立至今,并依照车队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及不断实践和探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贯彻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生产方针,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的建设。做到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 加强安全组织领导,设立安全领...

安全生产基本情况

贵州省贵阳汽车客运 扎佐客运站。扎佐客运站是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唯一的汽车客运站,车站现有进站营运客车88辆,营运线路13条 其中 县际2条 县内11条 平均日发班次180余班,日均发送旅客2800余人次。车站安全管理情况大致如下。一 安全管理组织机构。车站站长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设副站长兼职负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