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基本情况

发布 2019-07-07 13:45:17 阅读 6325

党支部。

支委人数 党员人数

预备党员人数。

党建指导老师。

支部书记。副书记。

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纪检委员。考勤情况

申请入党人员名册。

党员奖惩情况登记表。

第二临床医学院##年级党支部。

*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标题二号,黑体)

正文内容宋体,五号;标题宋体加粗、五号,均为单倍行距)

前言(概括性)

一、突出理论武装(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思想理论学习、党员继续教育等)

二、加强组织建设(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组织发展,包括长效机制、支委及党员数、换届申请、支部发展计划、转正情况,以及三会一课的内容、党费缴纳等)

三、注重作风建设(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党支部干部选拔、活动载体、支委会议、民主评议、廉政教育、公示公开制度等)

四、坚持以人为本(具体活动计划)

附录(可有可无)

活动时间表。

注:支部每学期的计划应包括所有理论学习、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计划等常规事务及各类主题活动,不能只有主题活动策划而已。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

支部大会会议记录。

党小组会议记录。

其它活动记录。

第二临床医学院##年级党支部。

*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标题二号,黑体)

正文内容宋体,五号;标题宋体加粗、五号,均为单倍行距)

前言(概括性)

一、支部概况(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支委、党员、预党及积极分子数等)

二、学习状况(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理论学习、网络交流,包括党员再教育、党小组学习情况等)

三、组织建设(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组织发展,制度建设、换届、发展和转正情况,民主评议会议以及三会一课等)

四、实践活动(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特点亮点、创新经验,各活动主题、简介、活**片)

五、工作成效(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支部所取得的影响、收获和成绩,党员个人学习成绩、奖学金获奖情况,以及所获得的集体、个人荣誉等)

五、未来展望(大小标题可自拟,内容为存在问题、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安全生产基本情况

一 我公司自2006年成立至今,并依照车队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及不断实践和探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贯彻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生产方针,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的建设。做到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 加强安全组织领导,设立安全领...

安全生产基本情况

贵州省贵阳汽车客运 扎佐客运站。扎佐客运站是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唯一的汽车客运站,车站现有进站营运客车88辆,营运线路13条 其中 县际2条 县内11条 平均日发班次180余班,日均发送旅客2800余人次。车站安全管理情况大致如下。一 安全管理组织机构。车站站长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设副站长兼职负责车...

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

荆州市鑫泰达物流 我司在荆州市车辆相关部门的领导 关怀 支持 指导下,本企业多年来以车辆管理相关部门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及各种会议精神为依据,坚持 标本兼治 自查自纠 排除安全隐患,并举的方针和 谁主管 谁负责 的工作原则 紧扣 关爱生命 平安出行 治理隐患 防范事故 的安全工作主体,以 安全生产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