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备案申请书

发布 2019-07-07 13:36:37 阅读 5529

>项目备案》申请书一:项目备案申请报告样本》()

一、项目提出理由:

二、项目申请人基本情况:

承办人(单位)名称:

法定地址:法定代表:

企业注册资本:

承办人(单位)简况:

三、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

二)项目的行业属性:

三)产品名称及生产规模:

1. ***x

2. ***x

四)项目总投资:

1.项目总投资___万元。其中:土建投资___万元,设备投资___万元,其它:__万元。

2.资金**:

五)项目建设拟选地址拟征土地。

六)项目建设内容:

土建:主要设备:

其它:四、生产工艺:

五、资源和能源耗用情况:

一)主要原辅料及**:

二)电:三)水:

四)其它:六、生态环境影响分析:

七、经济效益分析:

一)年产量:

二)年销售额:

三)年销售利润:

四)投资**期:

八、项目进度安排:

项目申报单位盖章)

二〇〇七年月。

项目备案》申请书二:项目备案申请报告》()

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了***x,依据***,我单位拟建***项目。现已完成***等准备工作,现申请项目备案登记。特将项目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本单位全称***x,单位性质***xx,地址***x,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登记证)号码***,法人**(有关凭证)***x,注册资本及行业资质等。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2、项目性质:

3、拟建地点:

4、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x平方米,建筑面积***x平方米,其中***平方米,***平方米。

5、建设工期及》计划开工时间:建设工期个月, 年※月开工。

三、项目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万元,其中自筹万元,申请银行贷款万元。 本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敬请审核准予备案登记。 附:

1、《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表》(一式五份)

2、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登记证)及法人**证。

3、其它凭证(资质凭证,移民土地凭证、资金凭证等)

联系人: 联系**: )

***xx(公章单位)

二○○八年月日。

项目备案申请书三:项目备案的请示申请书》()

******经济发展局:

***xx限公司拟在******x建设***xx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呈报如下,特申请项目备案。

一、项目建设地点:******x。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亩,建设******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项目总投资***xx万元。资金**为企业自筹。

四、经济效益分析。

一)间接经济效益旅游业是公认的关联度高、带动性强、辐射力大的经济产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促进周边村的经济发展。按一般规律,每1元的旅游直接收入可带来4.

3元的间接收入。与此同时,旅游业还能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周边范围内建筑业、制造业、食品业、商业、服务业、金融业和信息业等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从而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快速、稳步发展。随着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当地的投资环境也会大为改善,从而进一步推动区域自然村的对外开放。

二)社会效益。

1、增加就业岗位旅游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能够提供大量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根据世界旅游组织测算,旅游部门每增加一个直接就业人员,社会就能增加5个就业岗位。这样通过本项目的建设,既可以解决周边村部分人口的就业问题,还能为当地农民中的部分剩余劳动力提供一个就业机会。

2、改善人民生活,扩大对外开放外来游客,使得外界的先进思想、文化、观念和信息源源不断的输入,有效促进本地文化和外来文化的交流和融合,从而加速其社会经济的现代化进程,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也有利于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同时旅游业的发展,还将促进社会稳定,有利于当地资源的保护和传统文化的弘扬。

特此请示!申请单位:******xx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申请书

房屋出租人。出租方 人。证件号承租方 人。证件号。房屋基本情况。建筑面积 房屋租赁用。途租赁期限。使用面积 房屋结构。月租 元 房屋承租人。住宅 营业 办公 仓库 旅社 生产 其它 年月日至年月日。房屋设施及环境。水厨房通讯临街。电装修电梯物管。气有线电视商场绿化。厕所家具交通。申请人将上述房屋出租...

申请项目备案报告范本

x 单位全称 关于申请建设 x项目备案的报告。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了 x,依据 我单位拟建 项目。现已完成 等准备工作,现申请项目备案登记。特将项目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单位基本情况。本单位全称 x,单位性质 xx,地址 x,法定代表人 营业执照 事业单位登记证 号码 法人 有关凭证 x,注册资...

专项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4年。专项经费项目申报书。通用类 项目名称 数字地理创新实验室 申报单位 上海市中原中学。申报日期 2015 年 2 月 25 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制 2012年5月。单位承诺。我单位承诺对填写的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获准立项,我单位承诺以本申报书为有约束力的协议,遵守上海市...

进出口核销备案申请书和介绍信

市外汇管理局 我司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 注册号 440306105670351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五十万元,于2011年10月26日在外经贸管理局备案 备案登记号 01099681,进出口企业 4403581589780 取得进出口资格,并于2011年11月3日在深圳海...

文化经营项目变更登记申请书

受理人 受理编号 受理日期 三印企业变更登记审批表。企业名称。许可证号。核准日期。本封面由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填写 罗湖区新闻出版局制。填报说明 1 所有项目均须使用钢笔填写,要求字迹工整 清晰 不得涂改2 本审批表内容要求张贴的所有文件,规格大小应与本审批表相一致,整齐划一 3 本审批表所须提交的文件...

餐饮服务建设项目审查申请书

餐饮业 食堂 受理编号 片区 项目名称 小型餐馆新 改 扩 建工程。申请单位。申请日期。填表说明。填写申请书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你填报的资料信息 经营面积 法人代表或业主姓名 工艺流程 设备布局平面图等 必须真实 可靠,不得虚假,否则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2.项目名称 填写申请类别名称,如 小...

项目备案的请示

关于 x目备案的请示。经济发展局 xx限公司拟在 x建设 xx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呈报如下,特申请项目备案。一 项目建设地点 x。二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占地 亩,建设 等。三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 项目总投资 xx万元。资金 为企业自筹。四 经济效益分析。一 间接经济效益。旅游业是公认的关联度高...

担保申请书

申请单位。法人代表。申请日期 年月日。五色大地投资担保 2009年 铁岭。企业应提交资料清单。申请单位 盖章。经调查补充完成企业资料收集工作,共计份。项目经理。一 企业基本情况。二 投资项目概况 三 企业经营成果 1 主要指标变化趋势计量单位 万元。2 年月前五位应收账款及其它应收款明细 3 关联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