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确认书 职务作品等

发布 2019-07-08 21:53:37 阅读 4410

职务作品知识产权确认书。

致:广州赢溢电子****(以下统称“贵方”)

本人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

鉴于本人按照贵方的指导、安排、要求并在贵方提供各项条件之下,参于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即包括本人在贵方期间所参于的任何项目),本人确认如下:

1)项目开发过程中的一切资料、信息等均属于贵方商业秘密,本人切实履行保密责任。项目过程或项目成果所涉及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专利权(含专利申请权等)、著作权(含计算机软件等)、商业秘密等;确认该知识产权均归贵方所有,本人不以任何理由主张该知识产权的权属。该知识产权任何性质的许可、使用、转让等均由贵方自主确定,本人保证不干涉、不异议、不侵占、不损害该知识产,并且如果贵方要求,保证配合办理各项交接与申报手续。

2)本人保证不以任何方式侵犯上述知识产权,否则贵方即可单方解除与本人的劳动关系并责令本人立即停止违约、侵权行为;同时届时本人自愿放弃本人在贵方处尚未领取的任何报酬及应向贵方支付万元作为违约补偿金;若因此给贵方造成损失而违约金不足以赔偿的,按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赔偿;届时本人不以处罚过重或其他任何理由作为免除责任的依据。

3)本确认书内容在本人工作期间以及本人离职后均有效,且对贵方关联企业亦具备同等法律效力。本人确认本确认书的法律效力向前的时间一直追溯到本人入职贵方之日。

本人确认,在签署本确认书前已仔细审阅过确认书的内容,并完全了解确认书各条款的法律含义,完全了解法律赋予本人的各项权益,自愿签署本确认书并受其约束。本确认书自本人签署之日起即生效。

特具此确认书,以资严格遵守。

确认人(签名。

日期: 年月日。

知识产权宣传

提高全民意识保护知识产权。普通人如何受益于知识产权。对于广大社会公众来说,知识产权制度至少可以给他 她 们带来以下几方面的益处 1 鼓励和促进创新,加速社会的发展 2 提高商品和服务的质量,改善人民生活 3 提供直接获得收益的机会 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创造活动,获得知识产权,从而从知识产权的转化或实施过...

知识产权目录

知识产权管理。绪论。一 课程设置意义。1.知识产权成为衡量企业竞争能力的重要指标 12.当代技术创新的特征1 3.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的政策选择1 第一章。第一节。一 创新研究脉络。1.创新的概念2 熊彼特2 德鲁克2 2.技术创新的概念2 3.国家创新系统的概念3 弗里曼3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创...

客户确认书

尊敬的客户,您好 为保证我公司与您保持通畅联系,为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请您如实填写下列信息 手机固定 工作单位通信地址 省 市 县 区 路 号。我公司提醒您注意,上述信息将作为我公司通知送达的确认地址,若您的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书面形式通知我公司。如因您填写有误或 发生变动未及时通知我公司,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