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发布 2019-07-08 21:57:57 阅读 7446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站在这里和大家一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我是2011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的***我竞选的是宣传部部长。

在上一学年里,我是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名干事也是班委中的一员。在宣传部,我的工作主要是海报设计,发布微博以及负责宣传部材料用具的购买等,其中我做的最好的是海报设计,可能在大多数人看来我做的比较好的是书法,有部长说我是学生会里书法最好的,但在上一学年里我的书法在工作中还存在着一定问题。而海报设计我是从不知道什么是海报,做到宣传部近一半的海报是主要由我设计的,并懂得如何把海报设计的简洁、清新、有创意、有吸引力。

另外由我负责的宣传部微博也在我校“盛世相约,青春中国”微博寄语大赛中获得“最佳勤奋奖”。每一项工作都需要踏实的付出,上一学年里秉承着“用思维踏实做事”的态度,将一把小小的钥匙实现了它的价值,并通过这把钥匙实现了自己更大的价值。

上一学年里我得到的不仅是知识与能力上的提高,荣誉方面的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更得到了不同人的评价。我成了干事们中的超哥哥,部长眼里不错的孩子,刘老师更是评价我“厚道”和“宣传部的得力干将”。

乌鸟反补,我愿用得到的知识与能力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并希望在学生会这个和谐的集体中继续成长。假如我成功当选宣传部部长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1.全面主持宣传部工作,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

2.处理好部内重大事务,指导宣传部内部工作,制定本部工作计划;3.做好新闻稿写作和实效性工作,继续发扬海报宣传这一亮点;4.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协调本部成员做好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宣传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参见此次竞选,在这里我要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今天竞选的是宣传部部长一职。下面荣幸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10级统计专业学生,黄传祯,想必大家都知道江西卫视有个新闻栏目叫 社会传真 我们生...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竞聘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各位学生会领导,到场的化院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化院09级三班的蒋金玲,今天想竞选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这一圣神的职务!我想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与宣传部的那些事儿!我在宣传部将近待了两年了,从青涩的踏入大学校门,到现在站在这里从容不迫,以一个革命者的心态坦然面对在座的你们,实属不易!宣传部是...

社会实践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社会实践部部长竞选演讲稿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站在这里演讲,首先,我想代表今天参加竞选的几位同学对各位老师同学一天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谢谢大家为我们学院团委选拔优秀人才而付出的辛勤劳动。我叫刘鑫,我是03级网络一班的学生,我来自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冰城孕育了我朴实执着的性格,黑土地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