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读后感

发布 2019-07-08 22:06:37 阅读 7667

读《鲁冰花》有感。

鲁冰花》是一本感人至深的**,故事中蕴含着浓郁、伟大的爱。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热爱绘画的农村孩子古阿明,和姐姐在摘茶叶的过程中偶遇了一位画技高超的画家。正巧,那位画家刚好是古阿明所在的学校新来的美术老师。

他姓郭,名云天。郭云天极力培养古阿明,希望他能有所进步。美术比赛来临,老师们都推荐毫无灵气的富家**林志鸿参加比赛。

无奈,愤怒之下,郭云天将古广明的作品寄去参加国际儿童大赛。数月之后,作品获得国际大奖的消息传来,可少年古阿明却患了急性肺炎,已不在人世……读完了这本书,我猛地想起一句歌词:“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鲁冰花”不只是一本书、一首歌、一部电影,更是一种陪伴、温暖、坚持与梦想。《鲁冰花》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也有令人潸然泪下的悲伤与痛苦。而我通过读完这本书感受到了古阿明刻苦学画,对绘画的那份热爱与执着。

我推荐同学们去看这本书,多多学习古阿明热爱学习、高尚伟大的精神和品质!泉州市新华中心小学四年(5)班陈静怡。

指导老师:刘翠敏。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 读后感

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我最喜欢的一句名人名言读一本好书,就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高尔基的确,读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使人的境界更高一层,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但在很多同学眼里,读书却像绳索 铁镣一样,捆住了自由,锁住了欢乐。我不这么认为。读书并不一定是只读课本,...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童年如画,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童年如歌,跳动着欢快的音符 童年如海,翻动着我们快乐的回忆。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童年,有着幸福的过往。可是,不久前我读了 童年 这一本书。它让我产生了一个愿望,那就是我要长大。童年 是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它真实描绘了 社会生活,展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