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计划

发布 2019-07-08 22:02:17 阅读 1767

4.制定宣传部意见栏,每个月走到同学之间收集意见或建议,一边宣传部更好的宣传进行工作,并增强宣传部整体实力;

5.在学生会可备一本“心情漂流”供大家“涂鸦”以及意见交流簿,有些意见也可以写进;“心情漂流”簿中;

四、学期详细工作计划。

九月:虽然在上学期宣传部在人员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是在九月份还是要继续招新,加强宣传部的整体实力,在新学期开始宣传部首先进行新学期宣传部内部会议,进行内部考核,坚决杜绝不积极参加宣传部活动及挂名不做事的情况,根据干事下午课程情况进行统计并根据个人特长划分小组进行宣传部活动,积极配合团委,与学生会其他部门的活动。

九月初教师节的来临,宣传部承担了南校区教师节的活动,宣传部将以教师节为主题进行前期宣传,出关于“教师节”海报一张,以及数张电子海报,并运用好学校大屏幕电视,**祝全校教师节快乐的海报及祝福。我们将竭尽权利组织、策划好此次活动,活动将保证过程中的质量、小结以及此次活动结束后的反馈。

九月中下旬为了迎接新生步入北信的校门,文艺部准备在九月开展“迎新化妆舞会”,宣传部将极力配合文艺部在开展前期进行大力宣传,在开展前进行前期布置等工作。

十月:宣传部准备针对南校区所有班级征集国庆节的“书法绘画创新大赛”,要求书法与绘画要进行创新,不能局限于普通的书法与绘画,大赛形式不限。

十月中旬1.与国字社进行相互学习交流活动;2.由宣传部绘画能力较强的干事同宣传部全体成员进行交流及对于宣传海报的单一形式等进行讨论,怎样以新颖同时又起到宣传作用的海报进行**。

十月末宣传部计划与外联部进行联谊活动,“宣外一家亲”在工作之余让干事们相互认识、了解,在以后工作中更好的工作,活动后宣传部进行活动总结。

十一月:学生会进行老干部欢送会,宣传部会进行采购以及布置工作。十一月宣传部还要进行面向南区各班级征集对于宣传部的了解、认识以及我们工作中的问题等活动。

十二月: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在这个月宣传部会集中力量加强与干事的交流,团结内部力量,提高宣传部的工作水平与效率。还要进行迎接元旦晚会的准备,进行前期的海报宣传、那电子海报宣传等,还有就是会场布置工作。

一月:针对宣传部进行学期总评,宣传部内部针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并总结好与不好的地方,以及干事之间相互评价,针对期末考试,‘‘杜绝作弊’’进行宣传。

这就是宣传部在新的学期的工作计划,当然在此期间机动性的工作我们宣传部也会大力配合,我们一定会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基础上,为学校和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我们的初衷和最终目标,我相信我们宣传部能够做到。

五、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详细表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23年8月。

宣传部部门计划

6.设计安排各院优秀橱窗,宣传栏的评比。尽可能的美化校园的宣传环境,增强宣传部门的宣传力度。三。工作重点 1 负责重大节日和纪念日的宣传工作。在确定具体日期后,根据需要做好文化节日的对外宣传,根据不同节日的特色举办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例如围绕我校特色文化节举办展报宣传活动,从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同...

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5年第二学期民防宣传部工作计划。新学期,新气象,新计划。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所有工作即将陆续展开。在上学期的工作基础上,宣传部将会更完善 更全面的执行和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部门成员也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参与各项活动中。宣传部的工作主要有 做好宣传报,负责书写和张贴协会的各种宣传资料 如海...

宣传部计划书

宣传部活动计划书。一 工作主题 二 工作理念 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讲究效果性和创新性的宣。传工作。三 工作思路 1 为了提高学生的知识含量与提高个人素质举办一些相关的活动。2 为了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开展一些演讲活动。3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让学生的身心放松,减轻学生的压力开展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