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09 02:52:37 阅读 4925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系。

宣传部2013-2014学年。工。作。

计。划。

宣传部部长:录戏。

针对文法系学生会2013—2014学年的工作,宣传部做出的工作计划如下:

工作目标:继续保持好宣传部优秀的展板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再提高层次。积极配合各部工作,做好文法系每一次宣传活动,发挥好每一张展板的作用,争取让文法系的展板最有特色,最抢眼。

为实现以上目标,我做出如下计划:

1.做好新生工作。13级新生为我系注入了新的血液,更是我系学生会的新生命,新一学年的工作也主要以他们为活动主体。

所以新生因素很重要。首先,在招新时,我想尽量招收一些对宣传工作有热情的同学,这样才有工作动力。其次,让新干事对宣传部有正确的认识。

新生往往对学生会认识很模糊,更不用细分到内部的各部门了。任何一个部门,新生都必须充分了解了它的工作内容、要求,才能更快进入状态,更好工作。

2.编排好部内工作。从上一学年的工作来看,在画板时,总会有一部分干事不知道该干什么,而另一部分干事忙的不可开交,结果到了“下班时间”,工作还没有完成。

所以,在我看来,人力资源分配不均,是会严重影响工作效率的。针对我部,我准备将其分组,分工到人。大多新生加入学生会都是为了锻炼,只有他们真正有所行动才能有所收获。

在另一方面还可以防止部员长期产生依赖心。部门是一个团体,团体工作需要合作,尤其是我们宣传部的画板。但是有竞争才可以有进步,我希望通过部内分组,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同时提高我部的工作效率及质量。

3.积极做好领导工作。作为宣传部的部长,对于新干事不应该只是工作上的领导,更多的应该是思想上的带动。

4.优化细节工作:

整理部内物品,做好预算。

制定本部门的工作制度。

按期召开例会,传达新指令,定期作总结。

与各部门、分管主席、老师沟通好工作,配合好各项活动。

以上是我的工作计划,希望在此基础上,宣传部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宣传部工作计划

2015年第二学期民防宣传部工作计划。新学期,新气象,新计划。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所有工作即将陆续展开。在上学期的工作基础上,宣传部将会更完善 更全面的执行和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部门成员也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参与各项活动中。宣传部的工作主要有 做好宣传报,负责书写和张贴协会的各种宣传资料 如海...

宣传部工作计划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2012 2013学年度。宣。传。部。工。作。计。划。宣传部。2012年6月18日。物电学院团总支 宣传部2012 2013年度。工作计划。宣传部,由于其工作的性质和本身的功能,决定了它应当遵循我院领导及团总支的旨意,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将我物电学院的精神发扬光大。由...

宣传部工作计划

学生会宣传部是在学生会的领导下严格坚持学部的宣传路线,宣传学部的各项方针 政策。合理安排以海报 展板等形式为我学部的工作情况 总结等作好通知等宣传工作。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 做好本职工作。1 为学生会内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 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1.制定宣传部的时间表...

信息宣传部工作计划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信息宣传部2014年工作计划。作为材化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信息宣传部,我们清楚自己的职能,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同时我们将总结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由于我们这个部门是重新建立的 信息宣传部是由原团总支的宣传部和原学...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团委宣传部2012 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新的学期开始了,新一任的团委宣传部团队将根据部门的工作特点做好常规和特色工作,发挥好团委宣传部在团组织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作用。先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按月份汇报如下 八月 协助和配合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学生工作的准备工作。九月 1 参与迎新生活动。2...

团委宣传部工作计划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2012 201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日子如同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一年的团委学生会生活匆匆消逝,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宣传部圆满地完成了我部门应尽的工作职责,并且积极地配合团委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各项活动。新学年伊始,我们宣传部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以高度的工作...

宣传部的工作计划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对外展现自己的重要组织,历来是策划和组织各项活动的先锋队。我们这一届宣传部新成员将秉承继承优良传统,勇于开括创新的原则,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项宣传工作。本学年我们的宣传方式将会继续沿袭以往的传统套路。比如传单 展板 海报 横幅。这些方式是大家易于获得信息的途径,而且成本低,宣传效果好 ...

2019宣传部工作计划

宣传部工作计划。2013 201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吸取在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更好地开展下半学年学生会宣传部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有计划 有步骤地实行,同时使我们的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现作出如下工作计划 1 开学迎新。新学期伊始,学生会宣传部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积极组织迎新工作,包括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