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9 02:56:57 阅读 9847

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之年,某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迎检之年,宣传部外宣和街道创建办的工作任务繁重,我在工作中坚决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现总结如下:

1、在创建工作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配合领导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主要制定了《海淀区万寿路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13年度工作计划》,上报创建工作简报42篇,撰写领导讲话稿和计划总结50多篇。与同事共同撰写《今日家园汇报总结》、《街道年度自评报告》等稿件。

2、紧紧围绕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组织策划开展“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团活动。为宣讲团成员拍制**短片,制作演讲用ppt,并在街道为地区100多名居民进行了宣讲。其中,一名团员被吸收到区宣讲团,做了多场宣讲。

3、在宣传部特色工作中,在领导的指导下,完成“读书月”活动中撰写通知、方案、倡议书的工作。组织策划开展第三届地区公德之星评选活动,并在通信兵礼堂举办了“万寿路最美的人暨第三届地区公德之星颁奖典礼”,区文明办领导出席,地区600多名居民**了典礼。

4、在政务微博工作中,维护“幸福万寿路”政务微博,积极学习微博技术,保持与区宣传部微博管理人员的沟通联系,配合区里要求完成微博撰写任务。组建街道网评员队伍,加强网络**引导。

在2013年的工作中,有学习成长也有不足之处,政治理论学习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需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需进一步加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不足,争取进步。

宣传部年度个人工作总结

匆忙的一年即将落幕,在团委 学生会的工作中,有忙得无暇顾及饮食的时候,也有顶工作和学习双重压力出报纸,的时候,可我仍然觉得开心而充实。看到学长学姐和学生会成员们认真忙碌的身影,一种身为宣传部干事的责任感让我充满了力量,不敢有丝毫懈怠。我想说,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在学生会,最大的快乐也是在学生会。我为成...

宣传部部长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站在学期的尾声,透视2012 201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眼睑。回校时的记忆不断在心头展现!而匆匆的一个学期又将结束了。这一学期,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学会了很多。现我将这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本学期初,我参加了部长竞选,很荣幸竞选...

学生会宣传部个人工作总结

在法学家族中成长。2013 2014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宣传部 弹指一挥间,冬日的寒冷便取代了秋日的凉爽。回首过去的三个月,一切都历历在目,初次面试时的紧张,得知入选时的激动,首次团学聚会时的羞涩 很庆幸团学用宽大的胸怀接纳了我。如果说大学是人生新的征途,那法学院团学便是起点的指向标,尽管只有短短几...

宣传部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里,宣传部的各位理事和部长紧密合作,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次宣传活动,并严格遵守上级的指示,将各项宣传工作宣传到位。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做好了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运会宣传,英文歌曲大赛等活动的宣传活动以及每周一次的口语角活动的海报宣传活动。我们及时地将海报出到位保证海报的时效性,争取将所有协会...

宣传部工作总结

二 对宣传板,宣传栏海报的制作和管理,我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向同学们传达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的活动通知,我们在着方面安排专人在办公室值班,随时等候各部门的活动,为他们制作海报,向同学们宣传通知,让他们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对于一些重要的活动,我们会制作宣传版面,能更形象生动的的表现出活动的主题,吸引...

宣传部工作总结

2011 2012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本学期即将结束,自开学以来,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参与了学院不少工作并发挥了重要的宣传作用,从中收获了不少也成长了许多。虽然工作中不免有不足和缺陷,但我们正尽力完善并进行改革。宣传部的成长可从日常工作和宣传活动两方面总结。日常工作方面,我们能...

宣传部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这一学年即将结束了,站在岁末,透视过去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这一学期来,在老师们 学生会常务委和其他各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我部协助各部门组织开展活动,均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准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 同学与学生会的联系和了解而努力,从中我也学了很多东西,现我将这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大学宣传部工作总结

协和学院管理学系2009级 人力 物流 信管 宣传部门10 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既将结束,自开学到现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这个学期 上半年 都是学校开展活动最多,最活跃的时期 所以也是学生会工作最忙最累的时间,尤其是宣传部 但是在这忙碌的工作中我们也收获了不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