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宣传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8 22:49:57 阅读 3703

协和学院管理学系2009级(人力、物流、信管)宣传部门10-1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本学期的工作既将结束,自开学到现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忙,第二就是快!每年的这个学期(上半年)都是学校开展活动最多,最活跃的时期;所以也是学生会工作最忙最累的时间,尤其是宣传部.但是在这忙碌的工作中我们也收获了不少,成长了很多;虽然工作中免不了有挫折缺陷.我们部门的成长可以从日常工作,开展及参与活动,部门管理三个方面来总结:

第。一、在常规工作方面,首先我们能够圆满完成院团委,学生会布置的工作任务,每个月的工作量都完全达标!这个学期我们部门做的主要工作有:

1传达上级通知和协助其他部门出海报,做宣传;2对宣传板,宣传栏的管理;3黑板报的评比工作三个方面.在这三个方面我们根据不同的问题采取了不同的对策,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出海报,通知这一块,通过与各系宣传部长的交流,我们也采用了劳动责任承包制,每次活动的海报由一个部员负责包下来,由他联系部内人员做帮手完成工作任务.由来我们把工作表现与评优评干联系在一起,这样一来就很大的提高了部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既给了部员表现锻炼的机会,同时部门内又形成了一种竞争意识.另一方面就是加强了部员间的联系,促进了部员间的了解,使整个部门更加团结有力!

、对宣传板,宣传栏的管理,我们分派专门的人员兼以负责(同样要做其他的宣传工作).为管理得更好,保证宣传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我们还做了以下二步工作:a颁发相关的管理条例,明文规定要求借用宣传板须申请,登记,按时归还.b特别开了一次宣传联盟会议,号召大家一起来做营造宣传氛围,美化宣传环境的工作。

、黑板报评比工作我们也2人负责,工作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有的些班级出黑板报不认真,很随意的画一下就算完事了.为了充分调动各系各班对学院文艺工作宣传的积极性,我们部门提议以后的黑板报评比中能用相机保存优秀期刊,以便下届新生入学后对宣传委员和相关宣传工作的培训,培训中用上各系各班保存下来的东西,也是一种不错的鼓励方式。

本学期我们在工作中可以说是尽心尽力,始终坚持以服务他人超越自我为宗旨.这也赢得了其他部门的尊敬和支持,若5月份我们部门**宣传板人力不够,得到了国旗班,学习部,纪检组,办公室四个部门十多人的帮助。

第二,开展活动方面,由于我们部门以服务为主的特殊性,本部门很少有时间开展自己的活动.大学生作品交流会可以说是我部一个比较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这次第四界大学生作品交流会,我们一改前法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全院包括科技学院共上交作品达三百余幅.这主要是因为:

一本次由各系,部门自己负责组织;我们协助保存管理和提供展板.二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单项奖,由各系自己负责拉选票,提高了各系及广大同学的参赛热情.三评选时选票占百分之三十,评委占百分之七十.保证了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这次经验与创新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都是值得借鉴的.此外,本学期我们除了参加集体升国旗之外还参加了学生会组织的学生干部培训;让部员不仅在宣传工作方面得到锻炼,还能在交际写作方面得到一定的锻炼.还组织了一些娱乐活动,丰富了部门的课余生活。

第三,部门内部管理方面,首先严格按学生会管理条例执行,同时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如写个人工作感想了解部员想法,办公室内特备一本交流留言本,加强部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吸收一些好的建议。

尽管如此,我们部门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工作中难免出现错误与缺陷;在一些细小的方面有待加强.总体而言,我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是比较成功的,有大胆的创新尝试,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塌实认真与负责.相信我们宣传部将越来越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思考;我们相信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收获。

管理学系2009级(人力、物流、信管)宣传部。

大学宣传部部门工作总结

第二 责任心。无论是海报还是条幅,我们都会用心完成,认真的审核,保证活动时间和地点的准确性,保证条幅在悬挂期间的平整,保证海报在活动开始之前能一直保留在展板或橱窗里,这些都是为了能更好的宣传学生会,准确及时的向同学传达学生会的活动信息。虽然都是一些琐碎的事,但仍需要我们有很强的责任心与耐心。第三 创...

宣传部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里,宣传部的各位理事和部长紧密合作,竭尽全力做好每一次宣传活动,并严格遵守上级的指示,将各项宣传工作宣传到位。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做好了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运会宣传,英文歌曲大赛等活动的宣传活动以及每周一次的口语角活动的海报宣传活动。我们及时地将海报出到位保证海报的时效性,争取将所有协会...

宣传部工作总结

二 对宣传板,宣传栏海报的制作和管理,我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向同学们传达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的活动通知,我们在着方面安排专人在办公室值班,随时等候各部门的活动,为他们制作海报,向同学们宣传通知,让他们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对于一些重要的活动,我们会制作宣传版面,能更形象生动的的表现出活动的主题,吸引...

宣传部工作总结

2011 2012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本学期即将结束,自开学以来,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参与了学院不少工作并发挥了重要的宣传作用,从中收获了不少也成长了许多。虽然工作中不免有不足和缺陷,但我们正尽力完善并进行改革。宣传部的成长可从日常工作和宣传活动两方面总结。日常工作方面,我们能...

宣传部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这一学年即将结束了,站在岁末,透视过去一学期,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这一学期来,在老师们 学生会常务委和其他各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我部协助各部门组织开展活动,均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准则,为加强同学与学校 同学与学生会的联系和了解而努力,从中我也学了很多东西,现我将这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2019大学宣传部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两个月过去了,在这两个月以来,在前任 现任社长 学社的带领和指导下。我成为学社宣传部的一员,对此我十分感谢社长和各位学长学弟对我的的指导和帮助。我觉得青鸟学社有它独特的青鸟观,在实际的工作中我也不无时无刻体验到学社这个大家庭浓浓的温馨,暖暖的关爱。宣传部的工作有时很繁忙,虽然截至到现在还末...

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在工作方面,本学期部门除了协助其他部门的一些常规宣传工作外,最主要的工作有 协助开展社团艺术节 女生部的敬老院之行的宣传 学生会主办的绿色奥运之风的美乐多环保自行车巡游惠州行的相关宣传工作 响应十七大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 广东社团艺术节 棋艺比赛的相关工作 两会篮球赛的宣传等。1.在社团艺术节期间,...

大学宣传部培训策划

宣传部新成员培训策划书。培训对象 11级宣传部新成员。培训会内容简介 宣传海报 展板制作中字体的选择与正确使用 画具简介与使用技巧 版面设计 pop设计,各专题之间穿插互动环节,针对宣传工作中的基本知识 我校宣传系统基本情况进行讲解与介绍。培训内容。专题一 字体 插画。工作中字体的选择与正确使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