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宣传部3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9 03:01:17 阅读 9251

一、工作内容:

1、学习了雷锋精神,组织好了系列学雷锋活动的策划与宣传,雷锋精神的宣传是本月工作的重中之重,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我们尽量让大家主动去学习雷锋好榜样,他是我们的模范,我们需要投身与社会主义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提高全民素质,营造出了良好的学院氛围。

2、宣传部定期举行部门成员培训,提升了成员书画能力和工作熟练度,让部门成员可以在工作中有所得并提高今后的工作质量。进一步完善了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报栏海报的粘贴,和科研活动的征文活动。

3、这一个月是开学的第一个月,这个月系部开展了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的竞选,我部门成员也参加了竞选,部长贺任平很荣幸当选了系部的优秀团干部,我部门成员当选,这是对该成员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部门工作的肯定,我部门会继续努力。积极努力的工作,为同学,为系部添上一抹云彩。

4、提升部门凝聚力,配合其他部门,日常生活中也建立起紧密的联系。部门成员定期组织学习交流,建设学习型学生会,创建通讯录。除了部门内的联系,部门间也要加强紧密联系,配合好各部门的宣传工作。

5、正值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部门组织了同学们外出春游、踏青。

.15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部各班级分别举办了权益晚会,此次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

二、不足之处:

1.报质量有待提高,应尽量生动吸引人,引起同学们的驻足**。

2.画作缺少创新意识。

五、总结: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但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改正,努力完善部门的工作。

管理系宣传部。

2013年3月24日。

宣传部9月份工作总结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月。份。工。作。总。结。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2010年9月27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宣传部9月工作总结。新学期 新干部 新作风 新面貌 这是我们学生会干部真实的工作写照,而从开学至今,宣传部能完成原定的工作计划,临时的工作任务以及协助其它部...

4月份宣传部工作计划

四月份的工作计划。宣传部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关系着整个系部的形象面貌。为了能更好的开展四月份宣传部的工作,制定了以下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担负着全系的各种通讯任务。应配合团总支学生会其他部门作好各项工作。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在以后要不断创新 发展,办出特色。充分发挥宣传部...

2月份工作总结与3月份工作安排

郑州嵘昌集团实业 郑州市昌隆煤业 一通三防 系统2月份工作总结与3月份。工作安排。编制单位 通风科 审核 石跃伟 编制时间 2013年2月26日 一通三防 系统2月份工作总结及3月份工作安排。2月份,是全矿职工欢度新春佳节的月份,为了给职工创造一个祥和 欢乐的节日氛围,通风科在认真总结2月份工作的同...

物业3月份工作总结

城关支行管家部三月份工作总结。我部在公司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指示精神,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部三月份的工作总结和下一月的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 当月任务完成情况。1 严格落实人员 车辆出入管理制度。三月份以来我部工作还是以安全为重点,对外来人员及车辆严格查证,落实制度,坚持原则,严禁...

2019年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三月份工作总结

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新的春天。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我部携手完成了各项活动,本月的工作即将结束,在四月份即将来临之际,现对三月份的工作作出以下总结 一 为提高我部成员的艺术修养 审美情趣,为我部今后的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月初,我部举办了部门内部成员的个人才艺展示,并在教学楼下进行多日的展出。...

104班3月份工作总结

转眼间,又一个月过去了。现将三月份的班主任工作作一总结回顾。首先还是做好一些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每天到教室后,先看看学生是否到齐,如果没有,就及时查明原因。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是初春时节,天气忽冷忽热,阴晴不定,预防感冒显得犹为重要。我也告诉学生,平时要注意多运动,记得打开教室的窗户,让空气流通。并...

宣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工程技术系团总支宣传部五月份工作计划。本月的活动较少,我们将在本月内进行团队内部的建设,提高委员的工作能力。1 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提高效率,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强化本部黑板报 海报的制作,提高其质量。2 对本学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 完整地把宣传部工...

大学生 学习部3月份工作总结

五 配合文法系和社会工作系分别做好2011年我院秘书 公关员职业资格考试和社会工作者 心理咨询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宣传工作,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考取这些证书的意义和重要性。六 因为我系宣传部成功竞标了 我的夏天我做主 的t恤衫设计大赛,所以我们配合我系宣传部做了主题为 我的夏天我做主 的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