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部长竞选词

发布 2019-07-08 09:49:57 阅读 6405

很荣幸能登上这个讲台开始我的竞职演讲。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班的宣传部干事***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宣传部部长。

最初走进商秘系宣传部这个大家庭是因为喜欢这里严肃谨慎,喜欢这里激情洋溢,喜欢宣传这份平静又带有挑战的幕后工作。带着这份满满的喜欢我加入到商秘系宣传部,经过一年的学习,渐渐发现这片土地有多适合我成长,绚丽的舞台,缤纷的色彩,激扬的文字,惊喜常在手中流转,快乐的时刻让人难以忘怀,我想对宣传部说的是,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存在。因为在我心里宣传部更像是一个家,充满欢乐的家。

学长和学姐就是我们的家长,他们曾经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在宣传部的家人,因为除了宿舍的朋友,她们是最懂你的人。所以我很珍惜这份感情,但是现在这种感情开始变成了一种责任。家长要离开我们了,宣传部需要新的家长来管理这个家,而我想成为新的家长,我想承担这一份责任。

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是,无论竞选成功与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都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在坚守自己原则的前提下,努力和我们部的所有成员一起,让宣传部这个家茁壮成长。

我是个有责任心和热心的人,所以对未来的工作我很有信心,请大家相信今后我会一直为宣传部这个家服务,为大家服务。

最后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励我。我是宣传部干事***

二0一0年十一月。

宣传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站在这里和大家一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我是2011级物流管理本科2班的 我竞选的是宣传部部长。在上一学年里,我是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名干事也是班委中的一员。在宣传部,我的工作主要是海报设计,发布微博以及负责宣传部材料用具的购买等,其中我做的最好的是海报设计,可能在...

宣传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参见此次竞选,在这里我要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今天竞选的是宣传部部长一职。下面荣幸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10级统计专业学生,黄传祯,想必大家都知道江西卫视有个新闻栏目叫 社会传真 我们生...

宣传部部长职位说明书

第一部分岗位规格。一 工作标识。二 工作综述。负责对外宣传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特点,荣誉和文化。扩大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 对内向同学通知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指示,活动,传达有关内容,时间,地点,目的,进程 协助研究生会主席和其他部门工作 策划部门活动 到外面拉单 与其他院系研究生会联系,沟通 做好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