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工作总结报告

发布 2019-07-08 09:45:37 阅读 7441

十月心理委员联谊。

活动地点:休闲草坪。

活动对象:各班的心理委员。

活动方案:组织各班的心理委员集合并让他们表演节目。

活动目的:培养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作为骨干力量,为以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使心理委员进行交流,为更好的解决各种心理问题提前进行讨论。

心理委员可以说一些本班的一些事例请其他心理委员帮助进行解决(注意不能说出有心理问题的同学的名称)从中心理委员可以学到解决不同问题的方法。认识更多的心理委员,以后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求助他们的帮助。更好的服务同学。

活动总结:活动受到了预期的效果,心理委员都是性格开朗的,更容易让同学接近,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心理委员自由组织活动加深之间的友谊,也交流了心得体会。

进行了一对一的采访活动,大家自由问问题,然后进行集体爆料,这一过程中大家惊叹声一片,成员间许多以前互不知晓的事情被挖掘了出来,加深了大家对彼此间的印象和性格的了解。第二个环节进行了“伸手指,做朋友”的活动,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默契程度。

十一月心理知识抢答赛。

活动地点:综合楼205教室。

活动方案:1:组织同学进行心理知识的交流会,讲解一些心理知识,使同学预防心理疾病。

2:各班选同学参加心理知识抢答赛。

3:组织同学们**心理方面的电影。

活动总结: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心理知识,为预防作好了铺垫。

总结报告 医生自查自纠的报告

根据对医疗核心医疗制度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方案。对照条例,对自身进行自查自纠报告,内容如下 作为一名医生,几十年来,一直在自己岗位兢兢业业,善待每一个病人。其实我也很普通,论医疗技术,不比扁鹊 华佗,论奉献,不如孙思邈 白求恩。我一直不断学习,一直不断考试,目的只是有碗饭吃。作为一名医生,我庄重地对医圣...

份工作总结报告

2012年2月份工作总结报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年后的第一个月就过去了。为了更好地工作,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现将2012年2月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工作汇报。自2012年后工作以来,我认真完成工作,积极将总结掌握的经验用于工作。同时努力学习,积极思考,在实际工作中,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谨小慎微。...

转正工作总结报告

摆场 出差二次共完成3次摆场工作,分别为登封市 太原市居然坤泽店 春天店,熟悉了整个摆场的工作流程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 事先准备好平面图 饰品清单。2 检查装修工作。3 根据图纸分货。4 把饰品单独列出来。5 一个套房一个套房摆放饰品 装窗帘。6 在贴即时贴 地贴 书柜 吊旗等。7 清理现场后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