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暨培训前信息确认书

发布 2019-07-08 17:37:57 阅读 5669

为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培训申请人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附:培训现场管理制度。

1、目的:为规范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2、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温州市网格化培训管理。

3、培训制度:

3.1 应准时到会,并在《会议签到表》上签到。

3.2 培训时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学习中不得讲小话、大声喧哗,不吸烟。

3.3培训期间应将手机调到振动或将手机呼叫转移另一未与会人处,原则上不允许接听**,如须接听,请离开培训会场。

3.4 培训时,应集中思想,认真听讲,以免遗漏要点,造成工作失误。

3.5 讨论时要积极有序的发言。不做与培训无关的发言,以确保培训顺利推进及培训效率。

3.6培训结束,培训期间使用的文档资料注意保管,电脑里存放的有关培训资料删除干净,离开之前关闭自己使用的电脑,并保持环境卫生。

毕业生了解通知信息确认书

作为国际经贸学院2012届毕业生,我确定已了解以下信息 1 我们有一个公共邮箱 密码为学工办办公 82911125,里面有。上届毕业班相关的一些信息可以借鉴一下,以后一年里所有有关我们毕业班的信息,老师都会以邮件的形式发到邮箱里 学校通知 本学院招聘信息 政策知识 我们应每天抽时间浏览一下。学校主页...

信息员培训通知

通知。各小学 为加强我中心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建设一支合格高效的信息员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中心校所辖中小学信息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培训的人员。每校推选信息员1人 要求被推选者具有初步信息技术基础 文字水平较好,工作责任心强。二 学习内容及培训教...

信息化培训通知

陕建协发 2012 第027号。关于举办 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评价标准 宣贯培训班的通知。各地市建筑业协会 联合会 联络组 外省进陕办事处,各会员企业 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评价标准 jgj t272 2012 以下简称 标准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 第1226号公告 将于2012年5月1日实施。为贯彻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