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圆明园》观后感

发布 2019-07-08 20:22:37 阅读 2310

篇一:《火烧圆明园》观后感戴信一看了《火烧圆明园》这部电影之后,我感到十分惋惜,圆明园这一处艺术瑰宝就这样被外国人烧成了灰烬。光绪皇帝在那时才6岁,就当上了皇帝,长大后就是一位万人之上的皇帝了。

可光绪怎天吃喝玩乐,不管中国的科技方面,所以外国人的科技已经比我们中国要好得多。外国人见中国人十分落后,可财宝很多,就像占领中国。到了战场上我们中国仍然用矛、枪、刀和盾与洋人打仗。

可洋人现在拥有了步枪和大炮,我们处于下风,我们如何反抗都没用,最后全军覆没了。与此同时,慈禧太后和很多大臣早已逃之夭夭,到了热河的避暑山庄,只留。

下了上千名老百姓。洋人到了城里,开始了大**,把千千万万个老百姓的命都给杀了。他们到了圆明园,看见了那么多件宝物就开始四处抢劫,把园内能拿走的东西统统掠走,还把抢来的赃物已**卖出。

最可恨不在这里,他们还在里面防火,把我们的圆明园给烧成了一片灰烬。所以我们一定要振兴中华,不再受外国人欺负。篇二:

《火烧圆明园》观后感今天,我们看了《火烧圆明园》的电影,他的主要内容是:2023年,颇有姿色的叶赫那拉氏玉兰被选进宫册封为贵人,由于历史上叶赫那拉与爱新觉罗两家族有世仇,玉兰儿起初得不到咸丰的宠幸,但她想尽千方百计,终于以《艳阳天》这首缠绵小调和倾城美貌得到宠幸,后来因为生下儿子,被封为贵妃,地位无人可及。因为宫里嫔妃争宠,咸丰只顾玩乐之时,觊觎中国财富很久的英吉利、法兰西、俄罗斯……对中国屡次大举发兵侵犯,胆小怕事的咸丰在大臣们的规劝下,丢下举世闻名的有“万园之园”之称的圆明园,和一个国家,携带众嫔妃逃到了避暑山庄,继续生活,一座举世闻名的“万园之园”就这样被烧毁了。

看完这部电影,我感到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凭什么这些国家可以在我们的土地上烧杀掠夺,还烧毁了圆明园这座万园之园,真是可恶至极!烧毁了圆明园还不够,还把从圆明园里的金银财宝、青铜礼器、名人书画、奇珍异宝……统统掠走,实在运不走的就任意破坏、毁掉,真是野蛮、粗鲁、贪婪至极。这样还不够,他们居然把从圆明园中抢到的东西,拿去正大光明的拍卖。

《信仰》观后感

信仰 观后感。旅游公司韩鹏。按照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本人于9月25日在江苏先锋网 了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 该片分 只要主义真 壮志换新天 时代先锋行 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 建设 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

孔子观后感

孔子 观后感。纷繁的世事,活着就是一次尽心的坚守 凋敝的礼制,存在就为殚精竭虑的扭转。你在那个时代,用你自己的理想为国家规划了美好的未来,为百姓的生计做着自己最好的推测,你也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孔子,在那个时代的烙印下,你挣脱时代强加在你身上的枷锁,以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渴望或是简单的幻...

《天河》观后感

观电影 天河 有感。世上本无路,走得多了,便就有了路。这路指的是陆地上的,当然也指人生路。但这路不仅存于地上,更现于天中,即天路。天路非实指天上有路,是特指穿越生命禁区青藏高原的京臧铁路,气势恢宏,造福于民,天下无双。如今,一条堪比 天路 的 天河 也即将全线贯通,这条特殊的河即指 南水北调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