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电销话术

发布 2019-07-08 20:09:37 阅读 4518

送卡话术:您好!请问是xx先生/小姐吗?不好意思打扰您几分钟时间。

我是蓬莱装潢市场润成创展木门的业务经理(店长),您家xx小区的房子应该交付之后马上开始准备装修了对吧?我们润成创展木门希望针对你们xx小区征集样板房,所以就是想安排我们同事给您送一份我们木门的资料过来,第一这是我们润成木门把服务做在前面的一种理念,;第二也是考虑到天气渐渐热起来,你也不方便到我们店里了解;还请您能支持下我们的工作,您看资料我给你送到**比较合适?②送卡话术:

您好!请问是xx先生/小姐吗?不好意思打扰您几分钟时间。我是蓬莱装潢市场润成创展木门的业务经理(店长)。您家xx小区的房子应该交付之后马上开始准备装修了对吧?

我们润成创展木门联合品格集成吊顶还有闪亮晾衣机针对你们xx小区做了一场小区专场样板房征集活动,目前小区报名业主已经有xx位。这边给您打**也是希望您也能来参加我们这次活动。而且也是为了你们xx小区申请到了工厂直供的**产品,所以**非常优惠。

您看资料和活动的礼品卡我给您送到**比较合适?

第八项 电销营销话术

电销营销话术。员工 xx先生 小姐,您好!我是锦安财富的理财经理,我姓x。我公司现正在发售一支年化收益在12 的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可否占用您 分钟时间给您简单介绍一下呢?客户 简单说吧。员工 恩,好的,那请问您之前有购买过信托产品或对信托产品有过了解吗?客户 不太了解。员工 好,那我简单给您介绍一...

IT培训咨询话术咨询话术

g lab it实验室咨询话术。一 g lab it实验室优势 方便知道您是怎么了解到我们g lab的呢?您有来过我们公司吗?1.实力 g lab拥有电信级的网络实验室,多个方向的实验环境,涵盖路由交换 运营商 网络安全等十个以上 语音协作 会议 无线通信 虚拟化 存储 数据中心 及红帽系统 专业技...

1 无线会销洽谈话术

无线 会销洽谈说辞。洽谈原则 1 把握切入话题的时机,千万不能出现冷场的时段,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脑演示上 例如 主持人宣布 精彩稍后再续 的时候,谈单人员应立刻出现在客户旁边 2 不要一开始就细讲产品功能,先以气氛 紧迫性 现场礼品或优惠入手,在前5分钟产生第一单 3 当客户疑问较多或被客户引导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