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品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7-06 15:13:17 阅读 9387

第一条为了统一管理、控制办公用品以及节约开支,所有办公用品的购买与管理由综合部负责,特殊情况报综合部经理批准后方可自行办理。

第二条综合部必须掌握办公用品在正常情况下每月平均消耗量,根据办公用品库存量情况以及消耗水平,向综合部主管报告,在此基础上确定采购量与采购时间。如果原先使用的办公用品需要调整,如:印刷品需要调整格式,或着未来某种办公用品的需求量将发生变化,也一并向综合部提出。

第三条如果一次采购**超过预算,须经综合部主管同意,必要时请示公司经理。

第四条建立办公用品入库、出库登记台帐。

第五条办公用品一年盘点两次(6月与12月)盘点工作,要求做到帐物相符。

第六条印刷品与各种用纸的管理,应随时进行记录,计算出余量,提前计划,确保办公业务的需求。

第七条各部门应提前将所需办公用品报综合部,采购人员按计划采购,保证**。

第八条办公用品可依据以往记录(如以过去半年耗用平均数),测算领用管理基准,并可随部门或人员的工作状况调整发放时间。

第九条应限定人员使用,自第三次发放起,必须依旧。

品换新品,单纯消耗品(如橡皮等)不在此限。

第十条公司员工应本着节约的原则领取、使用办公用。品。

办公用品管理规定

1 总则。1 1为规范办公用品管理,特制订本规定。1 2本规定适用于公司范围内所有员工。2 计划。2 1办公用品是指公司员工因工作需要配备的笔 纸 订书机 文件夹 尺子 计算器等办公文具。不允许讲究奢华,更不可盲目攀比,应以节约为本,适用为准。2 2每月25日前,各部门将经过总经理 或常务副总 审核...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采购 使用管理制度。第一条为加强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范办公用品采购 使用 保管程序,物尽其用,杜绝浪费,特制定本管理制度。第二条公司办公用品统一由综合办公室负责采购和管理。第三条办公用品由综合办公室根据各部门业务特点和部门申报的计划核定后配置。并做到领用登记,定期盘存,帐物相符。第四条各部门...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为规范行政办公用品管理,特制订本制度。1.采购办公用品应以 节约高效 为准则,不得利用职务之便 或利用 购买其他物品,办公用品由两个以上的人进行采购 以便于相互监督。2.采购的办公用品应及时入库并做好入库处理,以便于以后的盘点工作顺利进行。3.办公用品管理员应及时对已领用完毕的物品进行登记,以便于下...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第一条 总经理办公室负责公司办公用品,办公设备,低值易耗品,通讯设备等物品的采购,保管,维护与发放。公司为员工配置设备,其财产权归公司所有,任何人不得随意拆卸 外借。第二条 公司各部门将所需办公用品报至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根据实际用量和库存情况制定采购计划,经总经理批准后购置。第三条 公司对便...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第1章总则。第1条目的。为规范办公用品的发放流程,让员工按照节约的原则领取 使用办公用品,特制定本制度。第2条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办公用品的发放和管理工作。第2章办公用品的申请。第3条对于日常易耗品的申请,直接由申请部门填写 申请单 如下表所示 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后,到行政部登记领取。公司...

关于规范办公用品管理的通知

关于规范公司办公用品管理的通知。各部门 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管理,规范分公司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的采购与使用,特重申规范办公用品相关管理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 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划分。一 办公用品 一般指办公易耗品,如打印用纸 a3 a4 铅笔 刀片 胶水 胶带 钉书针 签字笔 圆...

办公用品采购领用的流程规定

据有关报道,在上海等沿海发达城市,大部分中小企业人均每年使用办公文化用品都在100元以上,办公用品如同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往往是必需但又容易被人忽视,使得企业在办公用品方面形成了一个成本黑洞。在日常工作中,有必要考虑清楚,计算器 订书机 涂改液 便利贴 名片盒到底是不是公司所有员工的必需品,他们用...

某公司贵重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贵重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归属体系 经营管理手册 行政系统分册。文件编号 行 总务014 撰写单位 行政中心总务部。版本 第一版。生效日期 2003年9月9日。机密等级 机密一般。合计页数 6正文页数 2 附件个数 3 制度正文目录 1 目的 为加强公司贵重办公用品的管理,特制定本管理办法。2 范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