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采购人员职责

发布 2019-07-06 15:30:37 阅读 7840

鲜肉水产日常工作。

1. 检查本日猪肉及新鲜家禽数量与质量。并确保每天及时到货(离营业时间提前1-1.5小时),协助完成收货工作。

2. 核算猪肉进价成本,做好当日定价工作。

3. 检查分割,服务,**等情况。

4. 检查昨天库存情况,并及时做出处理决定。

5. 完成市调工作,必须时与卖场沟通。

6. 12:00下班,下午16:30前过来察看销售,与楼面沟通并到屠宰场定猪。

7. 凌晨到屠宰场杀猪,早上及时拉回卖场。

8. 确保每天活鲜准时到货,就及时与收货部收货,完后马上送到卖场。

9. 检查鱼池水质情况及水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冷暖机,打氧机,制冰机等)

10. 检查冰鲜/冻品是否陈列到位,品种是否齐全,质量是否优良,数量是否足够。

11. 检查杀鱼是否遵循安全程序。卫生是否及时清理。

12. 检查死的海鲜是否已经正确地处理。

冻品/五谷杂粮日常工作。

1. 跟进熟食原材料/冻品库存情况,周期性定货,并控制好库存数量和把关好质量。

2. 做好干货区的商品采购工作,并控制好进货成本,做出合理的商品定价。

3. 与楼面多沟通,每次拿货前与楼面确定好订货单。

4. 不定时进行市调工作,必须时与卖场沟通,做好变价处理。

5. 检查所有商品是否在开店前做好陈列准备。(特别是熟食区,标价是否到位。)

6. 检查所有陈列柜温度是否保持正常。

7. 营业高峰时协助楼面**工作与顾客的服务。

8. 兼职好本组别大宗采购商品订货。

9. 做好每次到货的收货工作。(协助楼面卸货,与收货员核对商品名称/数量,进货。)

10. 做好每次商品入库,核对好金额,并与财务做好账务处理。

11. 做好每天打烊工作。(监督好加工间里面的水电/设备/煤气的关闭)

采购员工作分工:

附生鲜人员采购分工表)

1生鲜采购主管岗位要求和岗位职责招聘

采购经理岗位职责。岗位要求。1 大专以上或相当于大专学历 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超市采购管理 3 熟悉当地商品流通渠道及谈判技巧,具有干货商品知识及较强的问题分析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 5 熟悉电脑操作 6 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及职业道德。7 汽车c类驾照岗位职责。1 在运营...

采购部人员工作职责

迅捷 agility 灵活 adaptability 和协作 alignment最高职责 采购部所有人员必须尽最大可能选择最适销的商品 goods 商和商品 goods 品种,同时为 公司 争取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及为顾客提供商品 goods 的最大价值 营采主管工作职责。基本工作职责 1.配合采购经...

商品采购管理人员的职责划分

采购总部的职责有 1 采购组织与工作职责的制定 2 商品结构的制定 大组 小组 商品群 带 品项数 陈列米数等 3 采购作业规范手册的编制与更新 4 拟定全国品牌采购条件 年度采购与全国性 方案 5 统一订货与结算商品的处理 6 定期召开全国联采会议,加强地区采购部与全国采购本部 地区采购部与地区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