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幼儿园采购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6 18:15:17 阅读 1878

采购人员岗位职责。

一、在园长的直接领导下,具体负责园内设备、物资、用品的采购工作。

二、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师生服务的思想,严格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财经纪律和学校有关规定。

三、随时跟踪市场**,掌握库存物资的情况,收集有关信息,提高采购工作的水平。

四、接到《物品申购单》后,对其审批手续进行核定,凡不符合手续的拒绝采购。采购食品必须新鲜、无害,并索取相关的销售许可证。

五、严格按照审批的采购清单进行采购,必须货比三家,确定**商和产品的初选清单后报园长审批,大型设备设施和大宗货物要以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使采购货物的性能**比最优化。(注:采购金额、采购形式的具体事项参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六、采购完成后,配合仓库管理员对购入的商品进行入库验收,在入库单上签字确认。

七、物资验收入库后,凭入库单和有效凭证配合财务人员做好货款、运费的付款工作。

八、不得利用工作之便搞任何形式的不正之风,不得以幼儿园的名义进行不正当交易,不得收取任何形式的回扣,工作中不得接受请吃送礼。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xx幼儿园二0一0年九月。

幼儿园教师岗位职责

一 教育教学。1 组织活动 一日活动安排科学合理 过渡自然 环节紧凑 教育效率高,让幼儿自主地开展活动,教师适时给予必要的指导,充分发挥幼儿的积极性 主动性,使幼儿既活泼又井然有序。2 活动设计 能根据教育目标和幼儿实际选择活动内容,抓住教学中的重点 难点,精心设计活动,活动中充分体现幼儿为主体,调...

幼儿园岗位职责制度

幼儿园班主任岗位职责。一 严格遵守 教师行为规范 和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二 全面负责本班教育和保育工作,根据 幼儿园工作规程 的精神和 幼儿教育指导纲要 试行 提出的要求,结合本班实际,制定教育工作计划 包括观察 分析 记录幼儿发展情况 并认真执行。三 负责晨检,做到一看 二摸 三问 四检查,并作好...

幼儿园厨师岗位职责

厨师岗位职责。一 掌握当天的供餐菜单,明了工作任务,按手续领取原料。做好每餐的开餐准备工作。二 开餐前对工作检查一次,并承担责任,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报。三 严把食品安全卫士关杜绝腐烂 变质 伪劣和没有清洗干净 有杂质的半成品下锅 始终把防火 防盗 防止食物中毒放在工作的首位。操作中严格按操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