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100句英文谚语

发布 2019-07-06 18:19:37 阅读 5722

把这些谚语每天设置在自己的qq上,激励自己! 1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2. .2008-12-29)

成功源于"细节":关于细节的名言

成功源于"细节":关于细节的名言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汪中求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 2008-12-09)

清华大学校长留给毕业生的一段话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更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清华大学校长留给毕业生的一段话 “未来的世界:方向比努力重。 2008-09-15)

经典励志禅语:快乐递增的秘诀

经典励志禅语:快乐递增的秘诀善听之人,能在是非之中听出实情; 善意之人,能在恶言之中品出善语; 善学之人,能在闲言之。 2008-09-08)

每个人都应该认真读懂的十句话

每个人都应该认真读懂的十句话第一句,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第二句,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2008-09-03)

来自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超级酷)

来自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超级酷)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阿甘正传》星星在**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没。 2008-09-03)

最经典的励志格言(中英文对照版)

最经典的励志格言(中英文对照版) persistence 励志 · 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difficult circum..

2008-09-03)

经典励志名言(一)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 2008-09-02)

细节决定成败(关于细节的名言赏析)

细节决定成败(关于细节的名言赏析)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汪中求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 2008-08-26)

商业奇才马云的成功语录,经典名言!

商业奇才马云的成功语录,经典名言!马云语录:赚钱模式越多越说明你没有模式。

马云语录:做企业不是做侠客。 马云语录:

建立自我、追求忘我。 马云。 2008-08-15)

华罗庚:时间

华罗庚:时间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 —华罗庚 (2008-07-15)

鲁迅--关于时间!

鲁迅--关于时间! 生命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于慢性自杀。 —鲁迅 (2008-07-15)

陶潜的诗 陶潜的诗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陶潜 (2008-07-15)

福特:据我观察,大部分人都是在别人荒废的时间里崭。

据我观察,大部分人都是在别人荒废的时间里崭露头角的。 —福特 (2008-07-15)

文嘉《明日歌》

文嘉《明日歌》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无穷老将至。

晨昏滚滚水东流。今古悠悠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

2008-07-15)

富兰克林:如果有什么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现在就开。

如果有什么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现在就开始。 —富兰克林 (2008-07-15)

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宋帆【中国】 (2008-07-14)

对勇气的最大考验,就是看一个人能否做到败而不馁

对勇气的最大考验,就是看一个人能否做到败而不馁。 —英格索尔【美】 (2008-07-13)

短时期的挫折比短时间的成功好。

毕达哥拉斯【古希腊】 短时期的挫折比短时间的成功好。 (2008-07-13)

理想是用来追的,不是用来想的。

理想是用来追的,不是用来想的。成功之路名言要想获得成功,应当以恒心为友,以经验为顾问,以耐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守护者。 中华励志网与您共勉! (2008-07-13)

爱迪生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中华励志网与您共勉! (2008-07-13)

你是有希望的

你是有希望的就算是你现在才加入到英语学习的行列,就算是你现在才决定再重拾放弃已久的英语,你照样是最希望的!只要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任何。 2008-07-13)

李阳疯狂英语励志语

李阳疯狂英语励志语,大声的读出来!不要抱怨自已基础不好,不要害怕自己只是个初学者!什么叫基础好?学了十年英语还是聋子哑巴,学了十年语法还糊。 2008-07-13)

高震东演讲:天下兴亡,我的责任

高震东演讲: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台)高震东同学们,你们说"天下兴亡"的下一句是什么?--不,是"我的责任"。"2008-07-13)

五句话改变你的一生

五句话改变你的一生: 第一句话是:优秀是一种习惯。

第二句话是:生命是一种过程。第三句话是:

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并不一定是直线。第四句话是:只有知。

2008-07-12)

10句英语格言(带中文翻译)

下面是十句英语格言,很经得起仔细体会揣摩的,跟人认为很受用的!共勉!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well. 翻译。 2008-07-11)

著名演员唐国强的信念

著名演员唐国强的信念:“只要你自己不把你打倒,别人永远不会把你打倒 。最后一刻你坚持下来,你可能就成功了。

你放弃了,你就完了。” 下面回忆一下唐国强。 2008-07-09)

丘吉尔的一句名言

如果你坚持的时间够长,就肯定会出现转机。 历史背景: 1年,英国正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阴暗的日子里。有人要求温斯顿·丘吉尔。

国学经典100句

36.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37.事父母,能竭其力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38.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39.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40.先行其言而后从之。41.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42.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43.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迷悟之间100句经典话语

迷悟之间 100句好词好句。1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2 欲得人如我意,必先我知人意。3 心中有事天地小,心中无事一床宽。4 知止而后能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5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6 责人之心责已,恕己之心恕人。7 天下无本事,庸人自扰之。8 树欲静而风不止...

关于爱情的100句经典语录

1.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2.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3.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4.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5.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