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党政领导制度

发布 2019-07-08 13:43:57 阅读 7139

七七七七七七。

七七七七七七。

对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是教代会行使评议监督的主要形式,是加**部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保证。学校民主评议党政领导的工作可结合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年度考核评价来进行。

一。 组织机构和工作任务。教代会民主评议学校党政。

领导干部要在校党组织领导下,由大会以主席团组织实施,工会负责评议工作的具体事宜。

评议前,建立评议小组,评议小组成员的产生可由工委会提名,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后提交教代会通过。评议小组成员由教职工代表,组织人事,纪检,工会等方面人员组成。

二。 评议对象为学校中层以上党政正副职干部。

三。 评议内容是以干部的任期目标和岗位责任制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

四。 评议的基本方法和步骤。

1. 党政领导干部向教代会作述职报告,并提交报告的书面材料。

2. 教代会代表分级别评议。

3. 组织全体代表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党政领导进行书面测评。

整理代表评议意见,统计测评结果,形成书面材料,提交大会。

主席团,经大会主席团通过后报送学校党总支,校长室。正阳小学。

教代会民主评议制度

民主评议制度。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管理中的民主监督作用,以利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的建设,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特制订民主评议制度。一 评议内容。1 思想面貌 精神状态和执行 廉政准则 的情况。2 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和工作实绩。二 评议办法。1 每学期进行一次评议,评议工作列入学校工作计划。2 评议...

民主评议方案

拉哈收费站2011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按照管理处民主评议的各项要求,结合我站实际,制定此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党的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目的,加强政治理论教育,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处置不合格党员力度,纯洁党员队伍,不断增强...

民主评议流程

东北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检查,全面掌握党员基本情况。组织好广大党员的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思想基础。采取群众提 自己找 上级点 互相帮 集体议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实。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与每名党...

社区党政领导述职述廉考核制度

社区党政领导述职述廉考核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由街道纪工委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社区党组织配合。一 考核的对象。社区党支部书记 副书记,社区主任 副主任,社区 两委 班子其他成员。二 述职的主要内容。一 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二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情况。三 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情况 开展批评...

民主评议实施办法

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实施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贯彻执行 企业法 工会法 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对企业领导干部的评议监督权,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民主监督,结合贯彻执行 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暂行规定 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 和 集团公司企务公开实施办法 特制定本实施办法。第二条本...

民主评议主持词

民主评议会主持词。民主评议党员 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是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检验创先争优活动效果的一个重要途径。前段时间,我们通过一系列的规章制度的学习 党代表的推选 区级 局级先进的表彰,每名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明显增强,为搞好 双评议 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内容

在校党委领导下,教代会进行民主评议干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促进文明建设的一项有效措施,是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民主评议干部,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有利于改善领导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对调动干部和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办好社会主义学院具有重要意义。第一条评议干部的范围是校级领导干部。第二条...

股份公司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制度

为贯彻执行 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把民主评议干部纳入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之一,并使之制度化 科学化,同时使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能及时听取广大职工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增强抵歪风 拒腐蚀 扬正气的能力,保持旺盛的斗志办好社会主义企业,特制订本制度。公司中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