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评标方法

发布 2019-07-08 13:52:37 阅读 8572

不同省份招投标的评标方法。

1 青海省:百分计分法、综合评议法、加权平均法。

2 甘肃省:百分计分法。

3 湖南省:百分制评标法、技术标商务标两阶段评标法。

4 湖北省:综合评估法。

5 河北省:综合评估法、最低投标价法评标。

6 山西省:投标**、三材用量、施工组织设计、投标企业情况、企业质量安全信誉及市场行为。

7 辽宁省:合理低价法、平均标价计算法。

8 吉林省:综合评估法。

9 黑龙江省:合理低价法、费率费用评标法、投标单位综合业绩法。

10 江苏省: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分评估、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评标方法。

11 广东省:合理低价评标法、平均**评标法、两阶段低价评标法、a+b值评标法。

12 福建省:最低价法、合理区间随机抽取法、综合评标法。

13 浙江省: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的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的评标办法。

14 江西省: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综合评估法、**承诺法。

15 海南省: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16 贵州省: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合理最低投标价法。

17 云南省: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18 陕西省:量化评标法(百分制评标法)。

19四川省: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

附件 资格审查条件 评标办法。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 资质最低条件 注 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为2名,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另一成员应具备住房和城市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注 1.投标人应按第七章 投标文件格式 要求提供业...

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

附件1 资格审查条件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 资质最低条件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 财务最低要求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 业绩最低要求 注 应附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查询到的企业 业绩信息 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 即包括 项目名称 标段类型 合同价 主要工程量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

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

河南省建设厅关于印发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的通知。时间 2008 03 25 16 51 00 浏览 1094次 豫建建 2005 222号。各省辖市建委 建设局 各扩权县 市 建委 建设局 为了规范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活动,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和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