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合议庭评议笔录

发布 2019-07-08 13:48:17 阅读 9691

合议庭评议笔录(第次合议)

)刑字第号。

时间:年月日时分至时分。地点:

合议庭成员:审判长:审判员(人民陪审员):书记员:

评议陈龙平涉嫌盗窃一案。记录如下:

水头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陈龙平2023年2月16日上午,从云霄县城搭乘福建03/02256号公共汽车前往泉州途中,驾驶员停车加油,旅客苏美林下车购物,并未能及时返回上车之际,盗窃其遗落在公共汽车上的现金9600元。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应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陈龙平对起诉书的基本事实进行辩解,称其当时并没有实施盗窃,陈龙平的辩护人认为被告陈龙平当是的行为是捡到而并非偷盗或盗窃。

本合议庭认为,被告人陈龙平趁旅客苏美林下车购物,并未能及时返回上车之际,盗窃其遗留在公共汽车上的现金9600元,当失主返回车上发现现金丢失,经询问旅客无人承认后,要求驾驶员将车直接开往附近的水头公安局报案。此时被告人以借口带有走私货为理由,对驾驶员将车开往水头公安局进行阻挠,被告人陈龙平存在侥幸心理,属主观故意行为。

五年级校本《松鼠》教研听课评课稿10月

五年级校本 松鼠 教研听课评课稿10月。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大家好!今天很荣幸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有幸聆听了李小华老师的执教的 松鼠 一课,感触颇深,获益不少。一 课前准备充分。对课文的讲解十分娴熟,对文章的背景及相关知识熟悉,讲解内容正确 到位,过度自然,由此可以看出 课前备课十分认真,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