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五保供养对象申请审批表

发布 2019-07-08 13:56:57 阅读 8366

姓名类别身体状况住房情况。

本人申请。申请人签字或按指印:(公章)

年月日。村民委员会民主评议会意见。

经调查和民主评议,该同志个人申请的情况属实,符合农村五保对象条件,根据个人意愿和我村了解的实际情况,建议将该对象纳入分散(集中)五保供养对象。

民主评议代表:、、村委主任:(公章)

年月日。性别身份证号赡(扶、抚)养。

人情况承包土地。

亩。出生年月。

年粮食收入斤。

经调查核实,个人申请和该村民主评议意见属实,根据申请人意愿可将该对象纳入五保分散(集中)供养对象。

乡镇。审核。

主管领导:民政所长:(公章)

意见。年月日经审核评议,同意该对象从年月日开始享受分散(集中)供养五保。

区民待遇,年供养标准为元。政局审批负责人:(公章)意见。

年月日说明:1.“类别”填写“老年人、残疾人、未成年人、义务教育生”;2.

“身体状况”填写“健康、残疾、患病”;3.“赡(扶、抚)养人情况”填写“无、有但无赡(扶、抚)养能力”;4.住房情况填写“元、间数”;5、**统一使用1寸彩照;6.

“本人申请”应填写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和申请理由;7、此表一式二份,区、乡(镇、办)各存一份;8、此表存入五保供养个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