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08 13:30:57 阅读 8101

1、负责本项目执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对项目施工技术负总责。

2、负责组织编制项目质量计划。

3、负责组织编制施工组织设计、重大施工技术方案和安全环保技术措施计划并督促落实。

4、负责牵头组织图纸会审,指导施工技术人员严格按图纸施工,并对质量、进度严格把关。

5、分管项目质量管理工作,组织编制有关管理方案、应急预案等控制措施并督促落实。

6、负责施工中的试验、测量等技术问题。

7、负责向施工技术人员交底和科技保密知识教育,注重技术资料、实物的保密及设防措施。

8、负责组织竣工验收和竣工资料的编制。

9、负责项目部技术、质量的外部沟通协调,以及分管部门与其它职能管理部门的接口协调。

10、接受项目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项目副总工岗位职责。

1、组织贯彻执行公司技术管理细则和国家颁布的有关行业标准,实现设计意图。

2、负责组织审核设计文件,核对工程数量,及时解决施工图纸中的疑问。

3、参加施工调查,组织施工复测,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按规定报批后组织实施。

4、负责组织向施工负责人进行书面施工技术交底。指导、检查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复核特殊过程、关键工序的施工技术交底。

5、检查、指导现场施工人员对施工技术交底的执行落实情况,及时纠正现场的违规操作。

6、办理变更设计及索赔有关事宜。

7、编制施工过程中的重大施工方案,并按规定及时向上级技术管理部门报审。

8、组织编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技术保证措施,及时纠正执行过程中产生的偏差。

9、推广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开展qc活动,组织技术攻关。结合工程实际,做好以高、新、难工程为对象、以创新工艺为核心的“工法”开发。

10、按时向有关方提报施工现场的各类生产信息报表、材料用料计划。

11、参与项目部内部成本财务分析,参与分包方工程款的结算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技术总工岗位职责

项目总工岗位职责。一 负责贯彻执行关于建筑技术 质量的有关法规 文件 规范 规程。二 负责质量体系诸要素的管理 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 检。验和试验 不合格品的控制 纠正和预防措施 质量记录等。三 负责组织编制项目质量保证计划 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有关技术 质量 安全的技术措施 方案及季节性施工方案。审核...

项目主任工程师 总工 岗位职责

项目主任工程师 总工 岗位职责。l 受项目经理领导,是项目施工现场工程技术管理工作的组织和指挥者。负责项目产品实现的策划及技术管理工作,直接领导项目技术 质量 测放 试验 施工技术资料及监测装置管理工作,对项目的技术工作全面负责 2 主持建立项目质量 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组织编制 审核或审批...

项目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 生产法律 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学习各部门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各种规章制度。2.在公司及项目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项目经理部的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对外代表项目经理部全权处理职责范围内的生产技术管理 对内负责项目经理部,质量,试验科 室 机械设备的生产管理。3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