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发布 2019-07-08 12:25:57 阅读 8708

关于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作风办《关于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市航道系统迎接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成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决定在***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充分认识“回头看”活动是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问题整改、增强评议实效的重要保证,对于进一步促进政风行风长效机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在全市航道系统开展“回头看”活动,使评议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得到进一步整改,政风行风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参加对象。

三、主要内容。

评议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反馈的问题整改是否到位;政风行风建设特别是依法履职、公正执法、政务公开、清正廉洁等方面制度是否建立;政风行风建设措施是否具体有效;从源头上预防问题发生机制是否健全;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服务窗口)动态管理是否得到落实等。

四、方法步骤。

一)组织实施。

***要根据市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

二)监督检查。

结合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活动,对各单位“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三)总结交流。

***回头看”情况进行总结。6月13日下午3:00前形成书面报告报**。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回头看”工作是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突出重点,全面提升。要以深化问题整改、巩固评议成果为重点,以促进长效机制建设、提升政风行风建设水平为目的,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创新机制,全面提升航道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行业形象。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明查暗访制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和省厅纪委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精神,进一步引深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根据市司法局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一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局党组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明察暗访活动,把明察暗访作为推动评议工作深入开展的主要措施,作为重要的评议考...

卫生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纠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 华亭县卫生系统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和政风实施方案 等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在第二阶段,卫生院通过认真查摆问题 广泛征求意见 开展集中评议等措施,找出了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为第三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现就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 认真查摆问题。...

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四是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列入教师聘用和考核体系 关爱学生,做到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侮辱学生 做到不以权谋私,不收受和索要学生及家长的钱物和有价 购物卡 不进行有偿家教和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授课。以上四个方面的工作将与学校的教学质量分析工作相结合 与学校的民主生活会相结合 与教师工...

政风行风评议心得体会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就是对某一行业的 职能部门在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及 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与否的一个综合评价。一直以来我局在政风行风方面紧紧围绕抓班子 带队伍 树形象,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合这次活动,现谈谈个人的几点体会 一 单位的政风行风好坏,关键在于领导班子,贵在抓落实。局...

个人政风行风评议自查自纠报告

今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标准更高 标示更严 操作更细。市局领导迅速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会,针对市局要求及当前形势和目标,要求每位公安干警对照评议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对照政风行风自查从三个方面存在问题。1.平时不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充实,业务知识不全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