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政风行风评议自查自纠报告

发布 2019-07-08 15:53:57 阅读 1417

今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标准更高、标示更严、操作更细。**市局领导迅速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会,针对市局要求及当前形势和目标,要求每位公安干警对照评议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措施。

本人对照政风行风自查从三个方面存在问题。

1.平时不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充实,业务知识不全面,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不高。

2.工作上不细致,执法刚性不足,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强。

3.思想上出现偏差,纪律换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力度不足。

需要改进的方面:

1. 切实把行政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放在首位。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我加压。

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执行有关规定,树立依法行政、廉洁勤政的行业形象,为这次行风评议作出应有的贡献。

2. 正确对待和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谨慎执法,使自己的执法行为不偏离法律的轨迹运行,做到“行必有法”。

3.严格执行行政执法程序,加强户籍管理,阳光操作,公正无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4.要注重细节,转变习惯的、传统的、粗放式的工作思维和监督管理方式,要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5.在思想上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公安机关各项工作制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工作为载体,注意思想的解放,观念的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以适应新时期基层公安工作的需要。

*派出所。二〇一一年八月十日。

卫生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纠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 华亭县卫生系统效能风暴行动民主评议机关作风和政风实施方案 等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在第二阶段,卫生院通过认真查摆问题 广泛征求意见 开展集中评议等措施,找出了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为第三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现就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 认真查摆问题。...

个人行风评议自查自纠报告

1 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实践 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先进性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树立先进性形象,达到办好教育服务山区人民,服务新农村经济建设。2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学科技 学教育教学理论,与时俱进,与世界沟通,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促使个人全面发展,理论联系实践...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关于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看 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市 作风办 关于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回头看 工作的通知 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市航道系统迎接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成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决定在 开展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 回头看 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

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四是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列入教师聘用和考核体系 关爱学生,做到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歧视侮辱学生 做到不以权谋私,不收受和索要学生及家长的钱物和有价 购物卡 不进行有偿家教和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授课。以上四个方面的工作将与学校的教学质量分析工作相结合 与学校的民主生活会相结合 与教师工...

政风行风评议心得体会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就是对某一行业的 职能部门在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及 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与否的一个综合评价。一直以来我局在政风行风方面紧紧围绕抓班子 带队伍 树形象,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结合这次活动,现谈谈个人的几点体会 一 单位的政风行风好坏,关键在于领导班子,贵在抓落实。局...

个人自查自纠报告

学法规 刹歪风 除陋习 树正气 自开展 学法规 刹歪风 除陋习 树正气 工作以来,本人对照 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 员工违规违纪处分办法 等有关规定,对照自己平时工作认真进行了自查剖析,发现自身存在各种问题,现就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 思想缺乏开拓进取精神,因循守旧,导致整体工作与先进的管理...

教师个人自查自纠报告

一 存在的问题 1 业务知识不精。现代的社会是知识 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可我却认为有一些业务知识就能适应了,这是错误的想法。2 在工作中遇到难题,不善于思考,问的太多,想的太少。3 教育教学的新课标理论理解的不够透彻,没有从实质上深入研究,导致教学过程 现很多困惑。4 课堂教学的方法过于简单,缺乏新...

自查自纠报告

认清自我改进不足。技术部 自查自纠。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以传统的粗放管理模式进行着公司上下各部门 各岗位管理。在公司发展的业绩上来看,公司始终以碳纤维行业领导者的身份引领导行业发展与进步。但在内部管理上仍处于一个管理落后的局面。2014年公司又喜获一重量极荣誉 国家技术高新企业 称号,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