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主管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发布 2019-07-08 15:45:17 阅读 2856

一、岗位职责。

1.保证酒吧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2.协助酒吧经理制定销售计划。

3.编排员工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员工假期。4.根据需要调动、安排员工工作。5.督导下属努力工作。

6.负责各酒水销售服务,熟悉各类服务程序和酒水**。7.协助经理指定培训计划,培训员工。8.检查酒吧日常工作情况。

9.控制酒水成本,防止浪费,减少损耗,严防失窃。10.处理客人投诉和其他部门投诉,调解员工纠纷。11.负责各种宴会酒水预备工作。

12.协助酒吧经理制定各类用具清单,并定期检查补充。13.

根据员工表现做好评估工作,检查员工考勤,安排人力。14.监督酒吧员工完成每月盘点工作。

15.协助酒吧经理完成每月工作报告。16.

沟通上下级之间的联系。

17.酒吧经理不在时**酒吧经理行使其各项职责。二、任职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英语会话能力。2.掌握各类酒水的服务方法和方式。3.能熟练地制作各类营业报表。

4.熟知酒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具备桌边服务和准备、调制酒水的能力。5.熟知酒店内部各项规章制度。

综合事务主管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

2.1任职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掌握计算机知识,熟悉协同办公流程,有工作热情和很强的责任心。2.2岗位职责 2.2.1协助主任工作,在主任授权范围内分管部分工作并行使主权。在主任不在时负责部门的管理工作。2.2.2负责公司协同办公系统的正常运转,保证协同办...

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权限及义务

1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生产成本 固定资产 原材料 内部往来 往来等的核算工作。2 正确反映和记载固定资产增减变化情况。3 正确反映和记载各种原材料的增减变化情况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四 审核材料收发凭证核对仓库收发明细账保证正确无误。5 参与库存材料的定期清查 盘点掌握材料的库存储备情况。6 负责材...

推广岗位职责以及任职条件

岗位名称推广职级所在部门运营部姓名。岗位职责 t 职位行为 a 1 查看昨日店铺相关数据。信息处理。2 对基础数据再次分析并得出相应的分析报告。3 相关活动的申请。1 与客服沟通了解昨日的问题件信息,并收集整理。信息收集。2 了解客户需求情况收集市场动态信息1 配合好团队工作安排与推进。团队活动。2...

1岗位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

一 主任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一 任职条件。1 大学及以上学历,管理类 经济类 工程类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2 具有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熟悉技能鉴定 人事管理的操作规范和程序。3 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4 熟悉国家和本岗位有关的法律 法规和政策,了解和掌握现今全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发展趋...

采购核价中心岗位任职条件及职责

职位名称 采购核价员。部门 采购核价中心。直属上级 企管中心总监。岗位要求 一 热爱采购行业,善于和人打交道,学习能力强,能很快熟悉市场,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工作踏实认真。二 高中以上学历,对相关产品的生产工艺 生产流程有一定了解。良好的沟通能力 协调能力 谈判能力及时间管理能力。三 思路清...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 目的 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分清责任归属,以方便各岗位人员对自已的当前工作进行审核遗漏。二 范围 会所内各个岗位。具体各岗位职责如下 1 会所经理。职责如下 1 对公司及会所股东负责,执行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策略。2 负责制定会所的工作计划,组织督促各项任务和经营指标的完成并对每月的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并...

财务主管任职条件要求

关于公司财务主管竞选该岗位人员的报告。由于现公司急需财务主管该岗位人员,主要负责现公司核算和公司财务统筹 审查 管理等工作,具体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描述如下 1 坚持原则 廉洁奉公 恪守职业道德 2 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位,有会计证,三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3 熟悉国家财税相关法律 法规和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采购部经理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 修改稿1

招聘岗位 采购部经理 针织品外加工采购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上,品行端正,严谨务实,精细节约 2 五年以上针织品外加工采购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服装制造和面料织造,具备较高的成本意识和质量意识 具备相应的财务知识,能够进行成本核算 3 熟悉采购流程,熟悉 商评估 考核,熟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