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长职务说明书

发布 2019-07-08 15:40:57 阅读 1432

12、 对机器设备做好日常的使用和保养工作。登记好员工所使用工具、机器、设备,如有开除、自离、辞退的员工,必须及时收回并检查是否完好。

13、 对新进员工做好工作要求及作业标准讲解,并亲自做操作示范。关心其工作及生活情况,经常性与员工交流沟通,确保组内人员稳定。

14、 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待每一位组员,力所能及的为组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员工思想品德教育,建立组内激励机制,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15、 对员工的奖励、处罚、招聘、请假、辞退、开除、调动等有建议权,经主管及相关部门领导批准后方可执行。

16、 每位组长都是最佳的技术操作者,培养和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是组长的责任,员工技能培训为每周一,技能考核为每周六。要求以书面形式将培训内容及考核结果上报生产主管。

17、 每月3号为计划总结会,月底上交上月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对本组的产量、产值、质量、损耗等相关数据做出分析和改进。

18、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做好本组5s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

19、 服从上级管理,工作当中以大局为重,不得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任何情况下,都应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20、 作好个人五维管理,加强与各兄弟组别或其它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多为别人着想,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进工作方法,发扬团队精神,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公司的发展献技献策。

压克力生产部。

店长职务说明书

店长职务说明书。txt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灯灭时,你会发现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店长职务说明书 职务名称 店长 直属上司 公司营运部 督导下级 店务经理 厨师长 工作范围 一 人事管理 1 店...

室职务说明书

机械动力处技术室资料员岗位。职务说明书zwsms 3809 单位 机械动力处。工段 无。班组 技术室。岗位名称 资料员。岗位分类 技术管理岗位。岗位任务的性质 设备技术资料管理工作。岗位工作位置 一厂房生活间二楼。1.岗位的工作内容。负责全公司生产设备使用说明书 图纸 备件图册 底图 大修理验收标准...

人事文员职务说明书

岗位职责。标题 人事文员职务说明书。文件编号版本生效日期页码。所属部门职系等级。行政人事部初级职员类。a 02014 05 01第1页共2页。岗位编码岗位定员。hr 011人。岗位名称直接上级直接下属。人事文员人事行政经理无。教育背景电脑文秘或人事管理相关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任工作经验1年以上人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