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奖助学金评审报告

发布 2019-07-08 15:23:37 阅读 3361

***班奖助学金评审报告。

根据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我班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定,并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争取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个人申请阶段: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进行书面申请,并出具家庭所在地的县级及以上的民政部门盖章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二、成立班级评审小组小组。

成立以辅导员为组长,班委、以及普通学生代表担任成员的民主评议小组,负责民主评议工作,民主评议小组成立后,其成员在班内公示。

组长:成员:

三、资格审查民主评议阶段:

评议小组于9月25日xx点在xx教室对提出申请的同学进行民主评议,并根据提交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对其申请的国家助学金划分贫困等级。具体如下:

一等助学金:二等助学金:三等助学金:

在这次国家助学金学生评选工作中,本班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议,直至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

***班。2023年9月25日。

奖助学金获奖感言

获得助学金的感想。作为的一名学子,我获得了贫困助学金,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对国家和学校表示感谢。在每次开学的时候,只要一交学费家人就犯了难。在这时候,我就产生了退学的打算,可是家里人总说只有我努力学习,才能闯出一片天地,是坚决不同意我不念书的。当我怀着希望走进学校,却马上被每天的花费的钱是父母辛苦赚来...

关于奖助学金的感恩征文

感恩在心,报效于行。如果没有父母,我就不能感受这个世界的缤纷多彩 如果没有恩师,我就无法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徜徉 如果没有对手,我就体会不到胜利之后的喜悦 如果没有助学政策,我就未能得知国家是如此的关心贫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我叫 是 的一名学生。我来自 小山村里,我家祖祖辈辈都是靠体力来维持生计的。我...

助学金获奖感言

这次学校在经济方面给了我最大的帮助,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关心 关怀,更有千万学子们心灵的慰藉,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到了无限的温暖。所有的抱怨和不平都烟消云散,我对学校的感激是溢于言表的。学校将心中的那份关爱传递给我们,也希望我们能将这份爱继续传递给别人,我愿意做这样一个传播者。学校全方面地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