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行风评议自查自纠报告

发布 2019-07-08 15:49:37 阅读 7557

1、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实践“****”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先进性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树立先进性形象,达到办好教育服务山区人民,服务新农村经济建设。

2、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学科技、学教育教学理论,与时俱进,与世界沟通,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促使个人全面发展,理论联系实践,才能做到既有服务发展的热情和愿望,又能找准参与发展的结合点,拿出支持发展的办法。

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工作需求。

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淡薄名利,克己奉公。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严以律已,以诚待人,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地置于党的集体领导下;严格按照党的有关纪律要求约束自己,经常做到自查、自省、自警、自励,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搞以权谋私,不搞钱权交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做为一名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阶段性地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想进行总结,主要是查找问题和不足,边查边纠,自责不自宽,严格要求自己,不再“下不为例”,做到防微杜渐。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和品质好、觉悟高、作风正、有知识、有能力、有水平的同志在一起,充分认识他们的优点和长处,对照先进找差距,虚心向他们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总之,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是加强机关政风行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对于提升行政效能、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要以此次政风行风评议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带领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教育教学为重点,不断加大管理力度,为建立健全政风行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创建和谐的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行风评议自查自纠

鄂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凤凰信用社。市联社 2010年10月10日,凤凰信用社根据市联社民主行风评议工作要求,对信用社所辖的三个营业网点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三个营业网点或多或少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 必备设备方面 1 一照一证一公示 三个营业网点都按照要求在醒目位置张贴到位。2 通过对 ...

个人政风行风评议自查自纠报告

今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标准更高 标示更严 操作更细。市局领导迅速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动员会,针对市局要求及当前形势和目标,要求每位公安干警对照评议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对照政风行风自查从三个方面存在问题。1.平时不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充实,业务知识不全面,服务...

行风自查自纠报告

自查报告。按照县创优办有关文件要求,围绕 六查 三学 三干 通过近一阶段的不断深入学习,结合党的先进性教育,按照只讲问题,不讲成绩 只讲主观,不讲客观 只讲自己,不讲别人的 三讲 原则,使自己看到了存在的缺点,结合自己的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剖析,现总结如下 一 存在的问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