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招标文件的响应说明

发布 2019-07-08 15:36:37 阅读 1743

对招标文件的响应说明和编制依据。

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

我公司承蒙贵行信任,参加贵行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修工程的招标工作深感荣幸。于2023年07月01日接到贵行对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修工程的招标文件和效果图及工程费用计算资料后,我单位及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勘察和研讨文件资料,结合贵行工程施工的具体情况,仔细研究施工措施和组织方案。我公司郑重向贵行承诺:

投标文件严格按”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营业网点装修工程招标文件”(兴合装招201006号)编制。

我公司如中标,将无条件接受贵行方案履行的全部责任和义务,并在施工过程中服从贵行相关部门的监理,虚心接受贵行各部门的监督检查,严格按图施工、科学管理、周密组织、精心施工,使工程质量符合贵行设计标准和现行的相关行业标准(**防范要求)与规范。

我单位如中标,遵守法律法规,协调城管部门和邻近关系,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业主满意”为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制作精品”为我们的追求,创造和谐的施工气氛,快速高质地完成该项工程的施工任务。

投标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公司。

法人(或委托**人。

2023年07月07日

投标函。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

一、我公司根据已收到的招标编号为兴合装招201006号的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饰装修工程的招标文件,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我公司经考察现场和研究上述工程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图纸和其他有关文件后,我公司愿以人民币:壹拾叁万捌仟元(¥138000.00元)的总价,按上述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图纸的条件承包上述工程的施工、竣工和保修。

二、我公司承认投票函附录是我方投标书的组成部分。

三、一旦我公司中标,我公司保证在 21天内竣工(雨天和高温天除外)。

四、若我公司中标,我方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将总工程款项的5% 转为工程质量保证金。

五、我方郑重承诺,我方的投标**文件自2023年07月07日起15日内持续有效,在此期间内我公司承诺不撤销投标,也不改变**及投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一旦我方中标,我公司将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与贵行签订施工合同,并受此约束。

六、除非另达成协议并生效,我公司的投标文件将成为约束我公司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投标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公司。

法人(或委托**人。

****2023年07月07日

投标函附录。

注:招标**单位以万元,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投标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公司。

法人(或委托**人。

****2023年07月07日

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承诺书。

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确保我单位施工合同工程的生产作业安全,我公司对本项安全施工工作负全面责任,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 积极落实我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并严格执行。按规章建立安全施工管理工作组织,配备安全管理人员。

二、 确保安全资金投入,满足安全施工条件。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劳动防护产品,并监督其按规定配戴、使用。

三、 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规以及建筑装饰行业安全标准、规范要求,制定施工方案和防护措施,施工现场的危险部位实施有效防护,杜绝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现象,保障施工现场各种部位、各环节符合安全要求。落实操作岗位应急措施,依法制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四、 定期组织施工安全检查,对项目单位、监理单位及内部检查发现问题即时进行整改。

五、 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从业人员熟悉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

六、 本公司对本项目部发生重、特大事故负全部责任,并立即进行整顿,接受相应行政处罚和经济处罚;项目经理及相关责任人承担相应责任。

承诺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

2023年07月07日。

目录。一、投标文件。

1、法人代表证明及授权书。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说明。

4、投标函。

5、投标清单。

6、投标函附录。

二、商务标。

1、公司各类证件。

2、金融银行业安防设计施工备案证。

三、工程业绩表。

四、本工程效果图及平面图。

五、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执行标准。

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及授权书。

单位名称: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自然人出资****。

地址:兴义市桔山新区金水北路5号。

成立时间:二00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姓名:蒋云才性别:男年龄:

32岁职务:总经理 ,系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现受公司委托**参加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营业室装修工程的投标事宜和文件(合同)签署事务。

特此证明!投标单位: 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

法人。委托**人。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

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城南支行盘江路分理处装饰装修工程。

投标文件。招标编号:兴合装招201006号)

招标单位:贵州兴义市农村合作银行

投标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签章)

法定代表人: 蒋云才(签章)

投标单位地址:兴义市桔山新区金水北路5号。

投标联系人: 蒋云才。

联系****

日期: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

招标单位: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

现送上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投标书。

正本一份,请审核。

投标单位:黔西南州博兴装饰工程****(签章)

法定代表人: 蒋云才 (签章)

投标日期: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

工程业绩一缆表。

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执行标准。

一、 遵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01)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 50210-2001)的有关规定验收;

二、 遵照《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gb 50348-2004)**防风险标准执行;

三、 遵照《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 50222)中规定使用装饰装修材料。

关于建立标准招标文件库的通知

通知。2011年7月12日第11期。各单位 为规范公司各专业招标工作,使招标工作在各项目部可复制和易操作,提高招标效率,减少招标时间,公司决定建立标准招标文件库,由各部门负责本专业招标文件初稿制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标项目划分 一 产品研发部 规划设计 施工图设计。二 采购服务部 门工程 ...

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今天,我以一位朋友的身份向您讲述我的心里话。在我的童年中,您给了我自信快乐,在那些童年回忆中,有两件事令我难以忘怀。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字写得特别难看,我的同学说我写的像一团乱麻。回家以后,我那不争气的眼睛便泪如涌泉,你和爸爸想着法儿一会逗逗我,一会挠...

父母最不应该对孩子说的10句话

1 我们都不行了,孩子就看你的了 把孩子的发展当成自己唯一的指望,就一种丧失自我的表现,这种家长往往得过且过,患得患失。自我丧失感虽然是为人父母的共性,但它并不是一种健康的心里,会给孩子造成负面影响。2 你看看人家谁谁谁 或许这是家长们最常说的一句话,而它恰恰是孩子们最讨厌的一句话,这种比较对孩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