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三傻大闹宝莱坞有感

发布 2019-07-08 16:11:17 阅读 2756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有感。

开始看完就觉得十分不解,影片片讲的是三个年轻人敢于突破传统教育的束缚,并闯出了一片天地。这似乎跟片名没什么关系。

可是细细品味才觉得翻译者的智慧所在,如果片名直接翻译成《成功之路》之类的,相信年轻人根本不会去看影片。也许是翻译者的无意成就了这部影片,但我更愿意相信翻译者是有意为之。影片刚开始学校的开学典礼上校长也是他们口中的:

“病毒”所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不竞争,则死亡。

是啊,身为学生的我们一直都被灌输的是这种思想。不进则退不是吗。“人生就是场赛跑,要么全速向前,要么彻底完蛋。

”这是真理。现在的我们风华正茂,我们为了目标奋不顾身。因为我们正年轻。

剧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兰彻这个角色吧。他有着神秘的光环,腼腆的外表下却是活泼搞怪的内心,一动一静让人惊奇他的才华,也感叹他的人生。他的两位朋友却因为不看家庭的重负无奈选择了应试教育,然而四年的填鸭式教育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最终蓝彻还是用他的真心唤醒了这两个朋友。

他们为梦想奔走,疯狂。让人羡慕,这时的人最美不是么。

当然,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人生难免有失忆。很喜欢蓝彻安慰朋友是说的那句话:那天起我明白了人心其实很脆弱很容易陷入恐惧所以你得哄哄她,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把手放在这告诉自己平安无事平安无事。

其实困难不是那么难以度过,人心可以很脆弱,可我更喜欢坚强。这让我更加坚定,更加勇敢的面对风雨。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成功不是一日之功,困难总是难免的,只要相信“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出其不意的找上门。”

背上行囊,我们从这里出发,我们正年轻!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有感

电影 三傻大闹宝莱坞 的 故事发生在印度。两个老朋友拉杜和法尔汉接到旧时同学查尔图的 称他们可以见到多年未见的兄弟兰彻。途中,两个人回忆起五年前在帝国理工功程大学和兰彻一起走过的岁月。电影主角兰彻,是一个在考试 竞争激烈甚至自杀率也非常高的 帝国工程 大学中,敢于顶撞老师,质疑传统,不把成绩当回事,...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后感

观 三傻大闹宝莱坞 后感。这几天,妈妈推荐我看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爱丽丝梦游仙境 三傻大闹宝莱坞 等等电影。我看了受益匪浅。其中,我最喜欢的电影是 三傻大闹宝莱坞 因为他的主人公兰彻是一个聪明 幽默 乐于助人 大胆 有个性的人。说他聪明吧,的确是呀,看教授教得一些知识,他都能判断对错,敢去指正,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