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三傻大闹宝莱坞》后感

发布 2019-07-08 17:03:17 阅读 9703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后感。

这几天,妈妈推荐我看《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三傻大闹宝莱坞》等等电影。我看了受益匪浅。

其中,我最喜欢的电影是《三傻大闹宝莱坞》,因为他的主人公兰彻是一个聪明、幽默、乐于助人、大胆、有个性的人。说他聪明吧,的确是呀,看教授教得一些知识,他都能判断对错,敢去指正,敢去反驳。而且每次他考试都是第一名。

说他乐于助人也没错,一天法函的爸爸生病了,兰彻知道后,立即借了教授女儿的摩托车,用最快的速度把法函的爸爸载到医院。医生说:“要是再晚5秒,就救不回来了。

”学校里有一个奇怪的规定,这个规定就是每一个学生都脱掉裤子让管理员在他屁股上盖章。兰彻来到以后,管理员叫他也这样。兰彻觉得很不文明,便跑到一个房间里面。

管理员为了逼他出来,就说:“十秒钟之后你再不出来,我就在这拉尿。十、九、八、七、六、五。

”兰彻听后在十秒钟内做了一个盐水导电器。“四、三、二、一。”管理员立即在门前拉尿,“哎哟。

”管理员大叫。发生什么事了呢?原来是尿里面有盐,引出了电。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有感

观 三傻大闹宝莱坞 有感。开始看完就觉得十分不解,影片片讲的是三个年轻人敢于突破传统教育的束缚,并闯出了一片天地。这似乎跟片名没什么关系。可是细细品味才觉得翻译者的智慧所在,如果片名直接翻译成 成功之路 之类的,相信年轻人根本不会去看影片。也许是翻译者的无意成就了这部影片,但我更愿意相信翻译者是有意...

观《三傻大闹宝莱坞》有感

电影 三傻大闹宝莱坞 的 故事发生在印度。两个老朋友拉杜和法尔汉接到旧时同学查尔图的 称他们可以见到多年未见的兄弟兰彻。途中,两个人回忆起五年前在帝国理工功程大学和兰彻一起走过的岁月。电影主角兰彻,是一个在考试 竞争激烈甚至自杀率也非常高的 帝国工程 大学中,敢于顶撞老师,质疑传统,不把成绩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