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工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08 16:58:57 阅读 3630

品管部/动火检测岗位说明书。

动火检测工程技术岗)岗位说明书。

岗位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

qe工程技术岗品管实验室主管班长。

岗位编码岗位定员所辖人数岗位分析日期。

岗位目的:确保生产调试过程需要,对氧含量、**、动火施工现场可燃气等其它一些气体的检测数据做到及时准确。及时解决相关的技术难题,培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协调日常工作关系,落实工作纪律,为生产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公司创造更大效益。

职责表述:确保岗位安全平稳生产。

职责一。工作时间百分比:60%

1:严格按操作规程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

工作任务。2: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

3:严格控制工艺指标,并做好相应生产记录4:及时汇总分析记录。

职责表述:及时处理,汇报生产调试**现的问。

工作时间百分比:30%

题。1:努力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同时对出现的问题做出初步判断。

职责二。工作任务。

2:及时处理或上报至直接领导后积极协调处理。3:总结出现的原因并详细记录并做相应应急预案。

工作时间百分比:10%

职责表述: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培训。

职责三。1:积极组织技术培训及考核工作。

工作任务。2:落实岗位交**管理工作。3:落实劳动,安全,工艺纪律。

岗位权限:对动火作业**现的不安全有拒签权,对分析检测过程发现的不安全因素有权提出整改,保证安全平衡生产,及时处理生产及检测**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改进仪器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对有关动火作业安全有补充权。

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调关系外部协调关系。

各部门。考核指标:

1.对上级布置及日常工作的完成情况。2.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协调解决生产中的问题能力。

3.积极参加公司培训组织下级各类技术培训。4.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5.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任职资格:

性别教育水平技能、技巧素质要求体力要求脑力要求工作经验其他。

培训要求:所需培训项目。

岗位关系:可直接晋升的岗位。

可晋升至此的岗位可轮换到此的岗位。

工作环境和条件:

工作环境与条件工作时间特征工作姿势特征使用的工具、设备使用的劳保用品所需记录的文档。

办公室,生产现场。

标准工作时,一周工作5天休息2天,每天工作8小时。无固定。

电脑、**仪,微量测氧仪,测爆仪安全帽、工衣、工裤、劳保鞋便携检测报表,所需培训时间。

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含)

1.执行力强;2.积极进取;3.思想正面;4.团队意识。身体健康状态智力正常。

无。年龄专业。

25周岁以上。

6.独立排除不符合安全的操作。

运行维护工岗位说明书

基本信息。岗位名称所属部门。运行维护工设备部。直接上级职位定员人数。设备部主管。2人。在设备部部长领导下,负责完成线路设备的运行维护 检修和电力报修值班 抢修工作任务。职位认真落实部门工作计划,相互监督本职人员完成工作任务和落实有关措施的情况,发现问题 概要及时汇报。达到不停电 水 气,满足生产需求...

岗位说明书

河南中钱商贸 岗。位。说。明。书。试行 编写 王飞审核 王飞车丽君。签发 吴全伟。签发时间 2008年7月。目录。一 总经办第3页。副总经理第3页。二 行政部第4页。经理第4页。人事行政助理第6页。设计师第8页。三 市场部第9页。经理第9页。业务员第10页。新 业务经理第11页。店面经理第12页。店...

岗位说明书

云南牧工商日用百货 文件 文号 2014 13签发人共 25页。牧工商日用百货部门职能及岗位说明书。为了让员工找到方向,认清职责,并明确各部门职能及各岗位职责,特对各部门及职能作梳理,岗位职责是绩效考核确定的关键指标,望各部门认真参照执行。一 总经办职能。1.主持拟定公司经营战略,并提交董事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