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发布 2019-07-08 12:38:57 阅读 7822

为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管理水平,促进护理人员分配制度改革,以充分调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促进护理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特制定**绩效考核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绩效考核总分=基础分+加分项+减分项。

一、考核办法。

一)基础分:

**绩效考核基础分满分为100分,由**长对**的综合考评初评、护理部主任复评。

考核方法:建立护理人员工作考核记录本,**长每月对本科室护理人员的工作进行考核初级评价一次,护理部主任再进行复评。其中**长基础分满分100分,占基础分得分的60%;护理部主任基础分满分100分,占基础分得分的20%。

考核内容有思想品德、工作责任心、业务能力、工作效率、仪容仪表、劳动纪律、沟通协调、服务态度、安全意识、出勤、差错及投诉等。

二)考核内容见附表。

**个人绩效总分=**长考核分×60%+护理部专项考核分×20%+病人满意分×20%

注:护理组根据每月考评情况进行年终总评,以作为评优、年终奖金发放、来年薪资调整的依据,具体方法及计算公式如下:

方法:**年度考核分为当年1-12月员工月度考核基础分的平均值。

公式:年度考核分=员工基础分1-12月之和/12

二、月度考核测评要求。

护理部各层级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长、护理部主任要做到注重实绩、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给每一位护理人员进行公正的评价。

三、护理人员奖金组成。

个人绩效考核总分×绩效系数+岗位系数)×奖金基数=该**的奖金数。

附件:1、《**绩效考核表1》

2、《**绩效考核表2》

4、 护理部绩效考核办法。

每月通过三基考核、护理部综合考评、**长夜查房、护理部集中检查、**长手册等方式对病区管理、重病人护理、急救物品、护理文件、消毒隔离、专科质量等项目进行集中考核最后总结出总成绩进行算分排名。对于月排名第一的科室医院给予奖励500元,最后一名扣科室奖金200元的方式进行考核。护理部。

2019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2016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真正体现多劳多得 优劳优酬 奖勤罚懒 奖优罚劣 向重点岗位倾斜的分配原则,结合我院实际,经讨论重新修定如下量化绩效考核方案的奖励机制。1.各层级护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各科室成立考核小组报护理部审批。长 科室考核小组考核要做...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分配方案

五莲县中医医院。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落实 绩效改革,通过多劳多得 优劳优酬的绩效分配原则,进一步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结合我院绩效考核方案,现建立护理绩效考核分配机制,根据 层级 职称 科室承担工作 工作量 工作质量 病人满意度 科内工作评议进行测算,...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为激发及提高各级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高技术含金量 高风险和高工作量的岗位获得高报酬,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各项护理质量,稳定及激励护理队伍,体现业绩与报酬之间的公平性,对各级护理人员根据绩效管理中的稳定 激励 公平 效益的原则,医院拟开展护理人员考核管理。一 工资的分配原则按医院...

护理人员绩效考核制度

为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护理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护理部特制定 绩效考核办法,实行护理岗位奖惩及末位淘汰制,具体内容如下 一 考核办法。绩效考核总分为100分,其中包括质量意识 安全意识 服务意识 服从意识 整体意识及加分 减分项目等。1 长考核各科 ...

酒店人员年终绩效考核方案

2015年酒店年终绩效考核方案。坚持酒店效益与员工福利同步增长的原则,充分体现按劳分配 多劳多得,贡献大小的差别,实施员工收入与营业业绩挂钩的原则。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 调节功能,以按绩取酬来激发全体员工关心酒店建设和发展的热情,稳定高素质人才,在遵循2014年的考核方案上,调整2015年度各部门的经...

绩效考核方案

员工绩效考核方案。为了保证酒店的总体目标的实现,建立有效的监督激励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提高酒店经营管理机制,规范员工管理,将企业的绩效与个人的工作绩效直接挂钩,提高人员能力与素质,特实行绩效考核。一 目的。1 鼓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改进员工工作绩效。2 发掘员工潜力,帮助员工成功与...

2019年度绩效考核方案

为客观评价与总结2015年度的工作,更好地激励与挖掘员工的潜能,为年终奖金分配及下一年度员工薪酬调整以及未来公司人才培养计划的参考。帮助员工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强化员工的责任与竞争意识,提高组织整体效能,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指导员工2016的工作。一 考核范围。沣东地产2015年11月30日入职的...

车间管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一 考核目的。1 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产品质量,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和事故发生率,提供企业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动力。2 让车间主任更明确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3 不断提高车间主任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业绩,提高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4 作为车间主任绩效分配或奖惩的依据。二 考核原则。1 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