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理人员在职培训计划打印

发布 2019-07-06 05:23:57 阅读 4984

一、护理部培训:(一)课程安排1、公共课程。

一月全院**会:《2013护理工作总结及2014护理工作计划》、开年警示教育《2013护理不良事件分析》、护理管理制度培训(一)

二月《静脉**规范》

三月继续教育项目:《创新思维与护理质量改进》培训班四月**长管理培训班。

六月**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优质护理服务相关培训七月护理技术操作培训(多**教学)及考核八月新**岗前培训、“三基理论”培训及考核。

九月继续教育项目:《湿性愈合理论在伤口造口中的应用新进展》培训班十一月护理管理制度培训(二)3、规范性文件等培训:护理部随机安排4、医院感染控制:

医院感染管理科安排(二)培训及考核要求:

1、每月第。

一、第四周星期四下午15:00-17:30(行政四楼会议室)参加护理部公共课程及相关培训。以上课程如遇特殊情况时再进行适当调整,调整情况提前三日在护理部及医院网上通知。

2、为及时录入学分,每次听课请带上继教卡及学习记录本,及时记录与登记,部分课程现场考核。

3、至少参加10次以上课程的学习。4、每年理论、操作各考核一次。二、科室培训:

各科室参照《阜南县人民医院在职**规范化培训制度》及护理部《2014在职**培训计划》制定科室**分级培训计划。

护理部。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2019护理人员培训计划

为不断提高我院护理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此培训计划 一 三基培训及考核 总目标 护理基本理论 基本技能操作合格率达100 1 培训和考核对象 45岁以下护理人员。2 三基理论基础知识培训及考核。由科 长带头或有讲课能力的护理人员轮流主讲。内容以护理基础知识为主,具...

2019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为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护理质量和护理管理水平,促进护理人员分配制度改革,以充分调动 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促进护理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特制定 绩效考核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绩效考核总分 基础分 加分项 减分项。一 考核办法。一 基础分 绩效考核基础分满分为100分,由 长对 的...

2019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方案

2016年护理人员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试行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真正体现多劳多得 优劳优酬 奖勤罚懒 奖优罚劣 向重点岗位倾斜的分配原则,结合我院实际,经讨论重新修定如下量化绩效考核方案的奖励机制。1.各层级护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各科室成立考核小组报护理部审批。长 科室考核小组考核要做...

2019护理人员的年度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们护理人员的工作,所以我们特地制定了年护理人员的工作计划。护理人员是与病人接触最多 最早,最密切的工作者,护理人员的素质和形象,直接影响医院形象。人们都说 三分 七分护理 这句话虽然并不十分准确,但却反映了护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对人民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从而受到了社会的尊敬,被...

护理人员招聘面试试题

1 我们护理工作是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很多时候都需要团队合作工作,有时候就必须做到 把自己当作别人,把别人当作自己 请问这句话你如何理解?所表达主题 换位思考 2 北京今年高考作文题是 老规矩 在医院运行过程中有很多的 规矩 请问你如何理解 规矩 在医院运行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所表达主题 规矩 即制度 ...

护理人员职责及工作标准

第二章护理人员职责及工作标准 一 护理部主任职责。二 科 长职责。三 病区 长职责。四 手术室 长职责。五 室 长职责。六 急救中心 长职责。七 产房 长职责。八 综合 室 长职责。九 icu ccu 长职责。十 洗衣房 长职责。十一 副主任 护师职责。十二 主管护师职责。十三 护师职责。十四 职责...

护理人员自查报告

通过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仔细的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果,提高工作效率。一 存在问题原因分析。1是学习的积极性不强,求知欲望不高,对专科知识学习不够深入,没有完全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从而导致处理问题不够熟练,给病人解释不够全...

护理人员工作制度

1.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各班提前十分钟到岗,迟到早退者,按有关规定执行。2.上岗必须衣帽整洁,符合 的着装规范,佩带胸卡,微笑服务。不准戴耳环 戒指 不留长指甲 不涂指甲油 不准穿工作服进餐厅 外出,回宿舍等。上班时间不允许带手机,外线 不能超过1分钟 不准带情绪上班,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