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部绩效考核方案

发布 2019-07-06 05:15:17 阅读 1760

五、绩效申诉。

一)申请受理被考核人如对考核结果不清楚或者持有异议,可以采取书面形式向行政人事部绩效考核管理人员申诉。

二)提交申诉员工以书面形式提交申诉书。申诉书内容包括申诉人姓名、所在部门、申诉事项、申诉理由。

三)申诉受理行政人事部绩效考核管理人员接到员工申诉后,应在三个工作日做出是否受理的答复。对于申诉事项无客观事实依据,仅凭主观臆断的申诉不予受理。受理的申诉事件,首先由所在部门考核管理负责人对员工申诉内容进行调查,然后与员工直接上级、共同上级、所在部门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

不能协调的,上报公司行政人事部进行协调。

四)申诉处理答复行政人事部应在接到申诉书的10个工作日内明确答复申诉人。

六、其他。一)本办法由行政行事部制定并负责解释、执行、检查与考核。本办法报董事长批准后实施,修改时亦同。

二)本办法自20xx年月日起执行,本制度实施后,公司和部门原有之类似规章制度自行终止,与本办法有抵触的规定以本办法为准。

附件一《采购经理绩效考核指标量化表》

附件二《员工绩效申诉表》

2019年采购部绩效考核方案

采购部。2014年绩效考核方案。采购部长。经营副总经理。采购部。2014年1月。目录。2014年绩效考核方案。一 采购部绩效考核方案。二 采购部费用定额控制。三 采购部内部薪酬考核 分配方案。2014年采购部绩效考核方案。2014年采购部继续实行部长承包制,采购部业务人员实行提成工资方式 新加坡办事...

采购部绩效考核办法

采购部月度绩效考核表。一 绩效考核结果说明 1.当月假期超过3天或入职不足一个月的员工不参与绩效考核 2.低于63分 不发绩效奖金。3.63 75分 绩效奖金的10 4.75 80分 绩效奖金的15 5.80 90分 绩效奖金的20 6.90分以上 绩效奖金的30 7.如果被考核人员发放奖金比例之和...

绩效考核方案

员工绩效考核方案。为了保证酒店的总体目标的实现,建立有效的监督激励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提高酒店经营管理机制,规范员工管理,将企业的绩效与个人的工作绩效直接挂钩,提高人员能力与素质,特实行绩效考核。一 目的。1 鼓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改进员工工作绩效。2 发掘员工潜力,帮助员工成功与...

企划部绩效考核方案

一 考核总则。员工考核的目的是通过客观评价员工的工作绩效,帮助员工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从而有效提升企划部整体绩效。二 考核原则。考核工作遵循以下原则 以提高员工绩效为导向 公平 公正 多角度考核。三 考核用途。考核结果的用途主要体现在绩效工资分配 职务升降 岗位调动。四 绩效考核对象。企划部非经理岗位...

人事部绩效考核方案

二 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主管领导从具体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切实履行好管理者的管理责任和指导责任。三 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与下属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与下属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导下属改善 提高绩效,从而提高俱乐部的整体绩效与管理水平。四 切实促使中层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与下属同步发展,从而提高俱乐部的团队效能...

采购绩效考核制度

编号。制度名称。采购绩效考核制度。执行部门。第1章总则。第1条目的。为了保证公司所需物资的及时 确保采购质量,提高员工的工作绩效和工作积极性,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绩效,最终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特制定本制度。第2条使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采购部所有正式员工,但下列人员不列入年度考核实施范围。1.试用期人员...

超市绩效考核方案

一 绩效考核的目的和原则。一 考核目的。1 明确公司奖罚制度,充分体现公司激励机制。2 促进公司整体经营指标的达成和管理水平的提升。3 优化管理队伍,提高员工的主人翁意识。4 绩效考核结果可作为员工晋升的参考依据。二 考核原则。1 公平公正原则。2 客观准确原则。3 及时反馈原则。4 可行性和实用性...

12 10绩效考核方案

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版 编制部门 适用范围 橱柜项目组。包含范围 月度 年度 专项考核。编制日期 2013年12月10日。目录。目录01 一 考核目的02 二 考核范围02 三 考核原则02 四 考核时间02 五 考核形式03 六 考核办法03 七 考核内容03 1 月度。2 年度。八 专项考核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