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中学政务公开民主评议制度

发布 2019-07-08 13:09:17 阅读 1508

史口镇中学民主评议制度。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政务公开工作,加强对学校政务工作的监督,逐步建立健全行政监督与群众监督、内部监督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教育政务公开监督体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学校工作的透明、廉洁、高效,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以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紧紧依靠群众,将政务公开工作置于群众监督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要求。第二条民主评议的内容是对学校各科室、年级部及工作人员实施政务公开情况进行评价,包括应公开的内容是否公开、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的执**况、政务公开的成效等。第三条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向广大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函的形式,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服务对象对学校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

第四条要充分利用民主评议活动,促进学校政务公开的逐步完善,更好地为广大服务对象服务。

第五条我校民主评议活动由学校政务公开办公室根据需要负责组织实施。

史口镇中学。

2023年中学政务工作计划

参考范本。年 月 日。部门。一 指导思想 以党的xx大精神为指导,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方向,以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中心,继续在德育形式和方法上想办法,在安全管理上花气力,在细节和文化品位上做文章,进一步拓宽拓深德育工作空间,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巩固德育工作特色,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二 工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