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接待话术

发布 2019-08-02 00:32:17 阅读 6375

前台接待来访家长话术。

第。一、来访登记的填写。

前台老师:家长您好,您是第一次来吗?您和哪位老师约好的呢?

家长:陈老师。(1、哪位老师我还真不记得or不是你们给我打**让我来的么。2、我没约过老师。)

前台老师:好的,您帮我填写一下咱们的来访登记,我通知陈老师。(1、没关系,您有没有收到咱们老师给您发的短信呢?

里面应该有老师的名字。2、没关系,我给您安排一位老师,您帮我填写一下来访登记,根据孩子的基本情况,我给您找一位对应年级的学习分析老师。)

家长:这些信息我都告诉陈老师了,怎么还得填呢?太麻烦了!

前台老师:不好意思家长,因为咱们是学校,所有非在校学习的学生或家长出入都需要登记的,我们也是要对孩子们的安全负责,也是希望您能理解。

前台老师:家长您跟我到这边来(引导到咨询间等待),您稍等陈老师马上过来,我给您倒杯水。(家长您稍等,马上给您安排老师。)

特别注意:1、若出现家长非常抵触不肯配合的情况,不要强求登记,可以稍后询问咨询师家长相关情况,将来访登记补齐。

2、tmk约访或者咨询师自己的约访都可能会出现同姓情况,例如“广东路校区有两位陈老师”前台老师重点需要提供给咨询师的是学校、年级、****、学生性别、家长贵姓。以便咨询师辨别。

3、业务方面不要有任何引导性的语言,例如“您是咨询一对一还是大小班呢?”

4、家长周一上门咨询!!!一般情况下周一是不会有约访上门的,因为咨询师都会告知家长周一校区没有老师。如果出现了临时的直访上门,请前台老师将该直访转化为**,在前台给咨询主管打**。

话术建议:家长,不好意思,今天咱们所有的老师进行统一的教研活动,所以现在校区没有老师在,这样吧,我给老师打**您通过**的形式咨询一下吧。

第。二、来访家长常见问题。

家长:为什么要登记?

前台老师:是这样的家长,因为咱们是学校,所有非在校学习的学生或家长出入都需要登记的,我们也是要对孩子们的安全负责,所以才要求您进行登记,也希望您能够理解。

家长:我不登记了,我看看你们环境吧。

前台老师:您稍等,我们的教学区是不建议家长进入的,也是担心影响到孩子们上课,我安排一位老师陪同您看看环境可以吧?

家长:你们老师是哪的?

前台老师:咱们的老师非常的多,具体的一会陈老师会给您进行介绍的。

家长:你们费用怎么收的啊?

前台老师:家长,咱们的收费有专门的**清单,但是我不是负责这部分的,所以**真的不太清楚,稍后陈老师会给您看**清单的可以吧!

家长:你们几点能上课?

前台老师:我们的开校时间是早晨8点,闭校时间是晚上9点,都能上课,具体您孩子上课的时间稍后陈老师会和您详细介绍的。

家长:你们是什么上课形式?

前台老师:家长我找一位老师给您介绍一下吧,因为咱们的课程种类还是非常多的,我也不是负责这部分的,所以也不是非常清楚。

家长:我想找大小班有吗?

前台老师:不好意思家长,我是负责前台接待工作的,具体课程的种类和安排真的是不太清楚,我给您安排一位负责这方面的老师给您介绍一下吧。

前台接待标准话术

前台 接听标准流程。预约 接听 三声内,必须接听 前台sa 您好!欢迎致电北京现代荆州4s店,我是服务顾问 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怎么称呼?顾客 我姓xx 前台sa 你好!xx先生 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顾客说明需求事由及维修项目 前台sa 重复客户所需要的服务项目 您看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顾客...

前台接待电话接听标准话术

公司地址 您好!我们公司位于杭州市石祥路598号汽车城北门的斜对面。具体问的话 上塘高架向北行驶至石祥路莫干山路出口下,进入石祥路一直向西,行驶至第二个红路灯处,右侧看见奥迪标识就是我们杭州德奥奥迪4s店了。接听 您好,杭州德奥奥迪展厅,很高兴为您服务。前台 请问先生怎么称呼您呢!客户 姓何。前台 ...

约见接待客户话术及流程

约见客户流程与术语规范。二 目的 归纳 梳理每次接见客户的过程中使用的话术及动作,使整体流程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三 整体工作流程。一 客户联络。具体话术及流程如下 客户通过百度推广等渠道 联系我司代运营业务负责人,负责人对客户的问题进行初步的疑问解答,并引发客户进一步...